辦同學會的時間又到了!除了可以見見老朋友之外,果然每個班上都一定有以下這些類型的人啦!

1 / 1

畢業之後跟朋友能聚在一起的時間變得少之又少,而唯一能把大家聚齊的場合就是同學會啦!今天要來討論每次參加同學會一定都會遇到的以下幾種人,有些真的很令人無言以對啊~~

#轉換國籍型

你們一定知道我在講什麼!就是那種明明就才去國外幾個月(遊學之類),回來整個人都怪腔怪調了!一句話裡面有好幾百個英文單字夾在裡面,還一見面就要互親臉頰打招呼,裝B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炫耀魔人型

深怕大家不知道他生活過得多好,去了哪裡玩、吃了什麼好東西、男朋友對她多好通通都要拿出來講(白眼),殊不知旁邊的人拳頭都已經握緊了。

小編在這邊呼籲大家,低調才是美德,小編關心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卦記者型

從坐隔壁的小美去整形聊到隔壁班的波波交了一個超有錢的男友還一直帶他出去玩,啊~八卦這種型的小編我最討厭了啦!但是班上一定會有的就是這種人了,每次聚會都會透過他們知道很多原本想都沒想到的事,但其實有時候還是不要那麼大嘴巴比較好,免得惹禍上身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頭換面型

這種就是小編最喜歡遇到的類型哈哈哈哈,來的人跟記憶裡那個人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原本男孩子氣的女孩變成成熟有女人味的女人了!女大十八變真是世界上最激勵人心的事啊~

來看看影片裡面更生動的詮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rls #popdaily #reu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