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惡魔果實,男友終於心甘情願陪我來韓國~弘大航海王咖啡廳,向著偉大的航道出發吧!

1 / 1

千陽號這次駛向韓國啦~就位於弘大附近的航海王主題餐廳,餐廳建築是以千陽號為主體,兩層樓高的木質船超威風。這間也是韓國國內第一個獲得原作家認可的咖啡廳,特地從日本取得經營權才可以開的呢~每次跟男友嚷嚷著想去韓國他都不陪我,但我找到這間咖啡廳貼給他之後,他立馬說好我來排假(白眼)現在,就讓編輯帶著你們向著偉大航道一起出發吧

一樓是點餐以及周邊商品區,二樓則是開放式的用餐區,室外還有天臺設計成千陽號的甲板,可以走上去船桅拍照。餐廳牆壁設計是被魯夫打穿的樣子,並在牆上投影著海賊王動畫,讓你完完全全走進航海王的世界。 

咖啡廳的工作人員都會穿上跟漫畫中角色一樣的衣服、草帽,超有真實感!主要販售以ONE PIECE為主題的餐點,餐點的名稱也是大有巧思,會把主角的名字加上去,讓人看了會心一笑。每杯飲料都會插上不同的角色旗子,一字排開拍起來真的很有FU耶! 

最令大家瘋狂的就是這個「巨大惡魔果實」了。惡魔果實的正體其實是巧克力蛋糕!雖然要價不便宜,但巨大的體積以及驚人的外型吸引海賊王控嘗鮮。而除了惡魔果實蛋糕,還有精緻可愛的惡魔果實馬卡龍,不會死甜,配一杯咖啡很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草帽裝飾的香草果凍草莓冰,怎麼這麼可愛啦~連他們家的名片都很有海賊王風格,弘大這間海賊王餐廳把每個小細節都做得很足,處處都有驚喜,還有一整排的海賊王漫畫可以看!(雖然是韓文XD)

不論男女老少或是在世界各地都累積超多粉絲的海賊王,你還在等什麼?把身邊的廢物男友拖出來去朝聖一下了啊!

Info.

Cafe de ONE PIECE / 원피스카페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臥牛山路23街101(서울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 23길 1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22:00

交通:弘大入口站走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囉!

#主題餐廳 #千陽號 #弘大 #惡魔果實 #海賊王 #航海王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