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森林系美少女!沒時間去動物園,在市區也有超Q的動物們可以拍,一定要去打卡踩點!

1 / 1

市區的打卡點又+1了!信義區繼之前超可愛的巨型水果跟冰棒裝置藝術後,現在又有新的裝置藝術出現,這次是超可愛的森林動物啊~~~在現在夏末秋初的時間,所有動物也跑出來玩了,逛街的時候經過真的忍不住停下來拍個幾張啊!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動物吧~

線性雕塑藝術家創作,都會叢林風有夠好拍~

這系列動物世界是台灣的線性雕塑藝術家任大賢所創作的,在台南必拍的藍晒圖「線代屋」也是他的作品,這次的動物們是他使用超過2.5公噸的鐵打造而成的,都是由白色的線條組成,看起來有種清新感,在都市中遇到牠們,反而會覺得有種反差萌,好像轉角不小心遇到森林小動物啊~

海獅長頸鹿和企鵝都超級可愛,晚上去拍更浪漫!

這次森林動物王國的日常,總共有六隻長頸鹿、三隻烏龜、兩隻鴕鳥、兩隻駝鹿、兩隻梅花鹿、兩隻羚羊、一隻海獅和一隻企鵝!而且牠們遍布在北中南新光三越,所以各地的女孩們都可以去跟牠們狂拍照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是在台南新天地的GF大廳~

台中則是在中港店的歐風廣場~

新光三越A4前面有幾隻長頸鹿、梅花鹿跟羚羊,剛好站在草叢裡面,再從樹林後方看到一點點建築物,真的很有都市叢林的感覺!

叼著氣球的長頸鹿超可愛!!!沒辦法跟真的長頸鹿互動,就來跟這隻鏤空可愛的白色長頸鹿互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頸鹿最高可是有400公分呢!

梅花鹿也超級可愛~

A8門口前面則有一隻駝鹿、一隻企鵝、一隻烏龜和一隻鴕鳥~

駝鹿超大隻的,是裡面最重的,超過250公斤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去動物園最喜歡看的企鵝也有!站在門口超級萌呆的~

也有很Q的烏龜~

後面還有一隻超大的鴕鳥!

最可愛的海獅則在A9旁邊,自己頂著球等著大家去找牠玩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去的時候會開燈,拍起來有一種浪漫的感覺~

這麼多可愛的小動物,就在各地的新光三越等著大家去找牠們玩,假日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不防和姐妹們一起拍照打個卡喔!

#打卡點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