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Moment都要保持低調優雅,HERA紫色神秘新香氛,讓你隨時隨地Be Exceptional!

1 / 1

換一個季節當然身邊的香氣也要一起更新,這次要來介紹HERA新出的香水Exceptional eau de parfum,先來看看這個瓶身,用的是今年秋天最流行的紫色,具有漸層感的紫色彷彿把人拉到另一個世界,光看瓶身就已經先被收服啦!

這款香水是HERA與調香大師Nathalie Lorson共同合作推出的,而Nathalie的來頭可不小,他可是在2015年被法國及義大利共同選為“Perfumer of the year”唷,可以說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一款新品!

香水的靈感來自於亞洲都會女性在夜晚及凌晨時分所散發出來的溫柔,如果說與另一款Moon Walker香水是夜晚盛開的丁香花來說,Exceptional eau de parfum想表達的概念就是讓香氣瀰漫在恬靜的凌晨時分,創造出這瞬間最特別的女性魅力。

而這次的包裝設計也有別以往,從廣告以東洋的夢幻感並且充滿活力的形象來傳達都會女性的無窮魅力,而包裝的漸層紫也象徵著晚霞從傍晚到清晨時刻不同變化,瓶身的兩端也有鑽石雕刻的設計也賦予了整罐香水高雅不凡的形象。


簡單介紹一下香調,前調是以清新的竹子水、濟州蜜柑、茉莉花茶調和而成;中調則是以玫瑰、茉莉以及梅花呈現;最後後調是以白麝香、鳶尾花以及雪松木,揉合出這種令人感官上癮的餘韻,這罐清爽的香水非常適合夏末初秋使用,雖然有冬天的氛圍,卻不會太過濃厚。

 

看完後真的很想擁有一罐Exceptional eau de parfum來創造專屬自己的清晨獨特魅力!準備好整個秋冬都走優雅魅力路線吧!

#HERA #女神級香氛 #漂亮 #秋天 #韓國 #香氛 #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