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知道Faded!4個你不知道的Alan Walker小秘密,絕對改寫你對DJ的刻板印象!看完更愛他啦♡

就算不聽電音、大家也一定都聽過”Faded”吧!沒錯,2014年靠單曲「Faded人間迷走」一炮而紅的Alan Walker又來台灣啦!以蒙面電音才子的形象洗版音樂界,大家對於他的印象大概都是酷酷的、不太愛說話,也不太清楚他們私底下的樣子吧?

雖然22歲的Alan對外總是戴著神祕的面罩,但他這次特地幫TikTok拍了一支「快問快答」的影片,完全顛覆我對這位蒙面DJ的印象!只能說看到影片中他私下可愛的迷人模樣,真的是更愛他啦!這次就一起揭開4個你所不知道的Alan Walker吧!

#有人在Alan Walker面前丟垃圾?當心他會…….

雖然以蒙面電音才子著稱~但Alan戴上面罩其實是有原因的!目的就是大家都能成為一個真實生活中的”walker”不只團結、還能即刻起身行動。是說雖然戴起來很舒適,但他也坦承戴面罩表演很熱,還會讓大家聽不太到他說的話。

另外,一直倡導環保的他被問到,如果有人在你面前丟垃圾會怎麼做?想不到他居然老實地回答 : 「會直接撿起來幫他們丟掉。」如此暖男的回答,讓看的人心都融化啦!

(圖片來源/IG:alanwalkermusic)

#當DJ是夢想?不,曾經想要到雜貨店上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一定都不知道,其實Alan不僅音樂才華出眾,他還會寫程式、做平面設計,可說是超多才多藝。雖然才18歲就爆紅,但他說在當時絕對沒有想到就此往DJ的路發展,反倒是想過從軍或是乾脆在老家附近的一間雜貨店上班。

至於Alan是如何踏上環保之路的呢?原來是小時候就開始參加一些環保團體所舉辦的活動,難怪年紀輕輕就對環境的議題如此重視啊!

#還沒有關注他Alan Walker超愛用TikTok

來來~身為AlanWalker的狂粉如小編也認證:除了在他的TikTok,你絕對沒有看過這麼多Alan比出這麼多可愛的I POTATO YOU!講到這大家還不快去追蹤起來先!

不過這也難怪,對於Alan來說TikTok就像是結合科技、音樂和無限創意的地方。在這個平台可以看到很多很炫的創意,創造出讓他感到驚喜的影片。前陣子專輯「Different world」推出時,他也有和TikTok合作#Differentworld活動,就是希望結合年輕人的力量,一起重視地球上所發生的環境問題,進而發揮影響力喔! (圖片來源/IG:alanwalkermusic)

#音樂號召力超強 兩岸知名DJ群起響應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更喜歡Alan Walker這位紅遍全球的DJ呢?事實上,Alan不只音樂粉絲遍及全世界,1月中發起的#DifferentWorld挑戰,也創造了超過5600萬以上人次的觀看響應。包含DJ Ken Lin、歌手宏正DJ張暖雅等,也都推出自己的環保影音,可見Alan不只超有魅力、更是號召力十足!話不多說,現在就趕快到TikTok關注他,一起感受他所帶來的音樂理念吧!

>>>立即下載TikT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