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不管是出遊還是打牌、玩桌遊,小編力推這些可邊吃邊玩的必備美食,吃飽喝足繼續戰!

(左圖來源:instagram_@miss_sockk)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過年就是要找聊?每年過年和朋友或家人相聚,不管是出去郊外走走、還是回到家打牌、玩桌遊、打電動,吃喝玩樂通通都來~ 不過過年期間已經吃很多大魚大肉,如果繼續在玩樂時再大吃大喝下去,過完年肚子馬上就會多一圈了!所以小編在此要大力推薦超商就買得到,可邊吃邊玩得的美食,而且還是很清爽的組合呢啊~(過年常常都只有麥X勞可選擇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_@duffy_lifediary)

#不管愛重鹹口味還是要清淡通通不用餓肚子~最佳飲料搭配選這個!
在介紹這些小七美食前,飲料控最關心的應該就是要喝什麼了吧!廢話不多說,小編今天要推薦的就是最近才剛推出沒多久的麥香檸檬紅茶,小編有次誤打誤撞買了它,發現真的很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_@sasa_finger_licking)

因為口味非常清爽,在吃了萬惡的過年佳餚後喝起來格外清爽,和朋友聚會前如果要幫朋友買喝的也非常推薦,一人一瓶是完全不會出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instagram_@duffy_lifediary)

最近IG上也出現了一波曬麥香檸檬紅茶的風潮,大家紛紛分享了覺得她們最佳的搭配~小編現在就幫大家整理幾款適合搭配的選擇給大家~

#及第豬肉熟水餃
這款真的是小編從小就愛吃的選擇~如果玩遊戲到半夜肚子超餓又想要吃一些真實的食物真的很推!只要淋好醬油,就可以一手用叉子叉來吃、一手繼續摸牌了!搭配麥香檸檬紅茶的清爽,可以稍微中和一下水餃的鹹味,讓水餃變得更涮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
想要吃清淡一點又想要吃肉的人可以選擇這個,吃完也不會覺得很撐很負擔!一手拿著吃一手繼續玩超級方便!而且和麥香檸檬紅茶喝起來很對味,都很清爽~

#辣味雞球
這個是小編私心平常也很愛吃的選擇,不會像攤販賣的吃起來很油,但又可以一解想吃炸物的癮,不管是單手拿著吃或用手拿著隔著包裝吃不沾手也超方便~麥香檸檬紅茶酸甜的味道也完全可以解膩,一起搭配實在太適合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_@haneat_0805)

#御料小館溫泉蛋
如果只是小餓的人可以選擇這個,或是有在練身材想要增加蛋白質吸收也非常推薦!而且這款溫泉蛋吃起來真的很像剛煮好的啦!因為包裝的設計也很方便單手拿著吃~配上麥香檸檬紅茶,都是無負擔的選擇,吃完不會太有罪惡感!

#泡菜燒肉丼飯糰
最後一個是稍微比較重鹹的選擇,玩遊戲到半夜時精神不濟,吃點重口味其實也很提神!搭配麥香檸檬紅茶剛好也可以平衡一下重鹹的味道,可說是絕配!

也還有很多超商美食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_@taipei_meowfood)

(圖片來源:instagram_@miss_sockk)

今年過年的時候就試試小編推薦的選擇,清爽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