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一定要入手的就是「風衣夾克」!氣質女神張鈞甯、陳芳語穿上的adidas這件W.N.D.風衣夾克,跟上準沒錯!

這幾年的流行穿搭趨勢愈來愈不同,相信大家有發現個性運動X街頭潮流已經漸漸成為主流了,這種單品通常不受風格的限制,可同時應用到不同的造型或場合上。千萬不要以為只有運動系的女孩們才能駕馭這個路線,不管你是氣質派、甜心派、或酷酷的硬派女孩,都可以輕鬆撐起這種風格!到底該怎麼搭呢?快跟上知性氣質女神張鈞甯與歌壇甜心Kimberley陳芳語的冬日造型,然後拿出筆記偷學幾招吧!

#別再只會選無聊的大衣了~有個性的風衣夾克才是今年重點單品!穿上直接帥度暴增!
首先登場示範的是女神張鈞甯,以一件帥氣的白色運動夾克當全身的亮點,內搭銀色的短版高領上衣,極簡的搭配,讓原本氣質清新脫俗的她,一穿上後多了一份霸氣,也將原本運動感的風衣夾克穿出未來科技感,顯現出這款個性單品的實搭性~

這款女神張鈞甯上身的是adidas全新的W.N.D.風衣夾克,在拉鍊上特別採用雙向設計,女孩們可以學女神一樣,將下方拉鏈拉開露出多一點曲線,可以偷偷拉長下半身的比例,而且也多了一點性感的感覺~胸前的三線標誌簡單卻有力道,同時保有簡約卻注目感滿分的設計。

而且別看張鈞甯穿得單薄,這件風衣夾克在材質上,採用了防風面料和輕盈的刷毛內裡,冬天穿也非常保暖,可說是外型和機能兼具!除了百搭的黑、白和藍色外,還有專為少女心噴發的女孩們特別設計的粉紅色可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以為自己撐不起來!暗黑性感、派對時髦、或甜美俏妞?用這件風衣夾克輕鬆變換風格!

覺得女神的高冷風格氣勢太強?而且出門前總站在衣櫃翻來覆去、缺乏穿搭靈感?我們也可以來學學甜心派的Kimberley陳芳語用一件風衣夾克,在冬季拋開厚重與無聊,搭出多種亮眼風格!

#暗黑性感
首先,那些每天不管從衣櫥拿出什麼顏色的衣服都無法下定決心、最後都還是決定穿黑色出門才有安全感的人,沒看過把運動風的風衣夾克穿得這麽性感的吧?這件黑色的W.N.D.版型稍長可修飾身型,女孩兒們只要將拉鍊拉起就可瞬間變成長版上衣,再搭配腰封收緊腰身,完美曲線一路延伸到下半身,靠著一件短裙和過膝靴,讓雙腿顯得更加修長,運動風也可以辣辣的!

#派對時髦
想要跑趴時有點女人味或小性感,但又怕太高調、被姊妹淘討厭?適度的調合絕對是必要的,像Kimberley陳芳語穿上Bling Bling亮片裙的同時,以一件簡單的短袖Tee打底,再套上了白色風衣夾克,不僅讓銀白兩色更有層次變化,這款W.N.D.內層輕盈的刷毛面料讓你在續攤時仍然熱度十足,兼顧派對時髦與保暖防風的需求!

#甜美俏妞
不要以為甜美路線的女孩們就不適合風衣夾克!錯!粉紅控的女孩們不用再抗拒一片沉重色調的冬天了,你也可以在寒冷的街頭繼續保持你的少女心喔!W.N.D.的粉紅色超級適合妳們的~搭上同是粉色系的運動褲,再配上毛帽,就能輕鬆兼顧又甜又帥的感覺,毛帽和墨鏡也是超加分的配件呢!而且這樣的粉色混搭,甜美又帶點個性,讓妳搖身一變,成為俏皮又性格的甜姐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Kimberley陳芳語的穿搭示範,妳是不是也多了一些冬季穿搭的造型靈感呢~全新W.N.D.風衣夾克男女款商品已經正式上市囉,想了解更多販售資訊請密切關注adidas官方粉絲團→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