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舒壓的厭世時尚:說不出口的負能量就讓衣服幫你表達!

想必大家已經被這波”厭世標語”的高級訂製服系列洗版一輪了吧?是甚麼樣的靈感,讓雙人組設計師Viktor & Rolf大膽以黑色幽默與浪漫澎澎裙、古典羊腿袖諷刺著。就讓我們來瞧瞧這些高訂上究竟寫著甚麼吧!

我不是害羞,我是真的不喜歡你!

如果有這件衣服,我想應該可以避免掉很多不必要的”我以為你也喜歡我吧”

還有這件也真是夠十足地拒絕了,明明白白的,寫著「NO」!

超厭世一系列:

「GO TO HELL」、「LEAVE ME ALONE」、「 SORRY I AM LATE. I DON’T WANT TO COME 」,還有網友表示:此一系列,好想穿去上班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甚至還有「NO PHOTO PLEASE」,倒是很適合藝人不想被跟拍時作為”無聲的抗議”

「這些文字Slogan在社交媒體上隨處可見,他們直白的有些平庸,情緒也是即時性的,與高級訂製服的莊重浪漫、閃亮典雅的這些特質形成一種有趣的衝突。」設計師在WWD採訪時說到。

除了厭世語,也還是有使人正向的句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設計師運用了這樣的背後意義,在說明著現在社會上最具有力量的就是社群媒體了,卻往往是最矛盾的,值得人發想。

#2019春夏高訂系列 #popstyle #Viktor & Rolf #厭世 #幽默 #時尚 #時尚名人 #歐美風格 #穿搭 #穿搭精選 #高級訂製服 #黑色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