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全台3條老街清單,除了人潮滿滿的九份老街還有這些可以拍!

1 / 1

相信大家都去過台灣的著名景點:「九份老街」吧!編輯自己也去過好幾次,每一次都很想拍出回眸一笑的老街照片,但是真的毫無例外的,每一次都失敗。只能說觀光景點美歸美,人這麼多實在無法拍得盡興~今天就來看看其他老街景點,不一定要再執著於那條老街啦!

 

金瓜石祈堂老街

聽說這兒早期是礦工的商業買賣中心,抵不過時代的演變,這裏漸漸沒落了,距離觀光區域不遠的金瓜石,其實也很值得一訪,這個老街少了觀光區的商業感,很容易不經意的發現老店,很多人推薦的祈堂小巷,就有著濃濃的人情味,不但是間咖啡館,也是間像家一樣的民宿。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剝皮寮老街

台北其實有非常多歷史遺跡,剝皮寮位在康定路、廣州街及昆明街口,整條街區是少數有保存清代完整的街型,當然也隨著時代演進,不少傳統居及日據時代的市光復後改建的面貌也都在此展現,剝皮寮歷史街區的整個建築空間,可以說是十足展現了當年艋舺的發展,身為台北人在不斷開發的同時,老台北的回憶也不能全部拋到腦後呀!

info.

 

 

澎湖中央老街

外島之旅少不了澎湖,除了環海的天然美景外,澎湖其實還有個古色古香的老街,當然老街絕對有紀念品店,提供想回味澎湖之旅的旅人們,帶回去當個小小回憶,蠻多貝殼飾品跟明信片都是價格親民又蠻有風格的,大家超推薦的乾益堂的藥膳蛋,也是其他地方鮮少出現的中藥口味茶葉蛋,雖然我很恨中藥,但這個茶葉蛋已經幫大家吃過了,完全不苦反而有股香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剝皮寮老街 #打卡精選 #景點 #波波打卡 #澎湖中央老街 #老街 #金瓜石祈堂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