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衣Q情侶 Lily­ Rose和 Timothée!慵懶文藝的穿搭哲學,讓人看得賞心悅目

有著明星爸爸Johnny Depp光環的 Lily­-Rose Depp,也不是省油的燈。作為Chanel老佛爺的寵兒,感情世界當然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前陣子因為主演Netfilx電影<The King>,不負粉絲期待,與戲裡飾演夫妻的Timothée Chalamet,在現實生活中也現正熱戀中!特別是兩位優秀新生代偶像的交往,穿搭上更成為矚目的焦點!

而這位渾身慵懶文藝氣息的新生代男神Timothée Chalamet、天生擁有古典美人臉龐的Lily-Rose Depp,兩人風格如此有個性、截然不同,又是怎麼讓人看得賞心悅目、成為ICON CP的呢!就讓我們來精闢分析一下吧

 

先從遺傳了爸爸一雙深邃眼眸、有著媽媽Vanessa Paradis的古典味、帶有獨特神秘卻又不羈態度的Lily-Rose來看。有著19歲少女外表下帶著熟齡的古典靈魂,懂得用先天條件成為利器的她,很常選用帶有復古元素的單品 :

#復古印花、領巾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形領口

雖然身為Chanel的寵兒,卻不把品牌堆滿全身,穿出自己獨有的一身古典性感,也是Lily-Rose的招牌。

有人說她給人的感覺就是 : 善變得迷人,優雅得有個性,這個女孩的確是當代的繆思女神。

難怪能在眾超膜中快速脫穎而出,靠的絕非偶然。

大家對Timothée Chalamet的印象,都莫過於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了吧,這個男孩又或者男人般,都成為他迷人的特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他的服裝上也看出,Timothée Chalamet的各人氣質更勝於穿搭上的改變,簡單整齊的剪裁與他強烈的文藝憂鬱氣息,剛好的相輔相成。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也因為有著格外的英倫小生氣質,襯衫類的單品Timothée總能詮釋得最為完美到位。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雖然兩人在舞台前風格都如此獨樹一幟、不羈,但當他們私下在一起時,還是有那輕鬆自在的一面,就讓我們戴上墨鏡來看看人家秀秀恩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

#call me by your name #Lily-Rose Depp #popstyle #THE KING #Timothée Chalamet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名人穿搭 #時尚名人 #波波名人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