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本週精選回顧】嵐藝能界震撼彈!漸漸吹起櫻花季,從東京玩到大阪神戶!該買該吃的通通不錯過!

成軍20年的國民團體嵐即將在2020年結束後暫停團體活動,對於嵐的粉絲們,最難熬的想必是昨天晚上了⋯⋯。除了這件大事之外,影劇部分在這週則有山下智久回歸小螢幕,作為怪人科學家主演漫改日劇《In Hand》。另外,過去話題不斷且十分火紅的《大叔的愛》也決定開拍第二季了!

心碎滿地⋯⋯!隊長累了,日本國民級偶像組合「嵐」宣布:團體活動只到2020年最後一天!

山下智久回歸小螢幕!漫改日劇《In Hand》主演,機械手「抖S天才科學家」造型解禁!

繼漫畫及電影,日劇《大叔的愛》即將開拍第二季!誰能接棒「牧X春田田X部長」組合?!

而即將到冬天的尾聲,無論是氣象局還是活動,也漸漸開始為了三月底四月初的櫻花季做了第一次的櫻花滿開預測,東京近郊最早開花的河津櫻也公布了今年的櫻花季時間。
而繼冬季的雪白維尼,這次迪士尼也當然不會放棄櫻花季,也推出了櫻花米妮及櫻花維尼的限定周邊,絕對會是個搶購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速報】日本全國賞櫻看這篇!2019年第一波『櫻花滿開預測時間』出爐,快拿起筆記抄下去!

染上浪漫櫻花色!日本迪士尼櫻花季「粉嫩米妮」及「粉嫩維尼」超療癒限定登場!

而在新的一年,編輯們也為大家準備了日本新踩點,從東京玩到大阪,新的一年就是要發掘新的店家!

【東京|南青山】2019最新打卡聖地!集結咖啡各種小店,享受都會女子的放空小日常!

【東京|淺草】別去跟觀光客擠,巷弄6間超優質小店,下午茶&伴手禮都幫你準備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心齋橋】吃過暗黑草莓吐司嗎?跟著日本編,大阪10家IG上熱門打卡店實際帶你吃!

另外,上週也為大家介紹了最近日本超級火紅的似顏繪製造器,集結各大日本繪師作品,無論是自己的臉還是男友的臉都可以捏出一張美艷的大頭貼!除此之外,超多角色的可愛傳輸線也終於推出了大人氣角色奇奇蒂蒂、三眼怪,開賣日期可要記好囉~

日本超猛似顏繪網站Picrew,超過900種人像隨你玩,快來換張新的大頭貼吧!

迪士尼奇奇蒂蒂、三眼怪登場!日本「Cable Bite咬咬傳輸線保護套」人氣品項發售時間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再來玩一下很流行的心理測驗,說不定今年情人節就有伴啦XD

【日本心理測驗】測出你挑男友的隱藏條件,原來你看男生最在意這點!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popjapan #日本 #日本本週精選回顧 #日本精選 #波波日本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