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人手一盒的CANMAKE秋妝來囉!九十月新品一起搶先看,整張臉都包給它了!

1 / 1

大家對CANMAKE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吧,從唇頰雙、唇蜜、血色腮紅到眼影盒都是他們家的熱賣商品,尤其是眼影&頰彩的系列,雖然是開架品牌但不論是粉質還是發色都在水準之上,維持著一貫可愛的包裝和品質,來看看這次CANMAKE又推出了什麼新品吧!

#Eyeshadow Base BR
首先是眼影打底膏,上一代是以膚色為基底,在上眼妝前輕點拍開能夠讓眼影更顯色,這次推出了薰衣草藍紫色的打底,能夠讓眼皮變得更乾淨、具有透明感!在開架之中是評價非常好的眼部打底產品,也是許多日本女孩的凹凹賞喔!

#Perfect Multi Eyes 03
在CANMAKE眾多系列眼影中,這系列是以霧面為主,主要是能替眼睛製造自然的深邃感,這次新推出的03色號是偏秋冬的紅棕色調,有自然的打底色,也有深棕眼線色,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左下角那格磚紅色,比楓葉再深一些的顏色搭配霧面質地,沈穩又優雅,光是看試色就覺得好燒啊!

#Flaring Curl Mascara ~ Volume Plus ~
以棕色為基底但卻帶有黑色的纖維,能夠打造捲翹、纖長並且根根分明的睫毛,呈現柔和中又帶點女人味的自然妝感,刷頭大小適中不會太容易沾染,微微的彎曲讓人更好操作,眼頭、眼尾的細小睫毛都能夠兼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eam Cheek Tint 04

帶點暗紫色調的腮紅霜能替雙頰帶來自然的血色,比起先前比較活潑、俏皮,就像尚未摘採的新鮮水果般鮮豔的色號,這次的新色就像是已經熟成的果實,帶點女人的成熟又帶點女孩的可愛,非常適合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啊!

接著是十月的新品,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已經有日本部落客搶先試色囉!快跟我們一起來看看!

#Powder check PW39

這塊血色腮紅又出新色囉!秋冬是帶有一點華麗的紫色調,但擦上去還是保有一點少女的浪漫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uuriofficial

#Stay on balm Rouge T04/唇蜜/lady gloss02

Stay on balm Rouge T04&唇蜜這兩支唇彩都推出了新色,完美的磚紅色帶有一點潤唇的感覺,非常適合秋冬的成熟氣質!

(圖片來源:yuuriofficial

而最左邊的lady gloss唇蜜繼上一支夢幻粉之後,秋冬則是推出了星空藍,雖然是透明的,但秋冬很需要滋潤雙唇的唇蜜啊!

#Candy wrap l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口氣推出三色的唇釉,也都是走比較偏深的色系,還要等到十月才能買到實在太痛苦了啊!

(圖片來源:yuuriofficial

#Juicy Glow Skin Base

想讓底妝在乾燥寒冷的天氣中也持續一整天,最需要的就是厲害的妝前乳,這款有兩種顏色,都可以完美的提亮膚色,讓你的底妝更服貼明亮!

(圖片來源:yuuriofficial

以上就是CANMAKE這季的新品啦,包辦了從眼妝到頰彩會不會太過分啊?尤其是那盒眼影,認真的燒到我了!希望台灣也能趕快買得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 #唇彩 #彩妝 #日本 #漂亮 #眼影 #睫毛膏 #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