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扭扭眉毛之後,換唇膏稜稜角角嗎?這些唇膏長得特別奇怪,究竟有什麼過人之處!

1 / 1

口紅這東西在一般印象裡通常都是圓柱狀、會有個斜面,不過彩妝品每天都在推陳出新,除了唇膏唇筆之外還有唇蠟筆,還有前陣子幾乎人人都有一隻的TONYMOLY武士刀唇筆,今天就要來說說這些長的有稜有角的唇彩們有什麼過人之處,為什麼要特立獨行長得跟別人不一樣!

1. The Face Shop – Flat velvet stick
首先是TheFaceShop新推出的這隻唇膏,圓形的包裝以及彩色的蓋子,總共有12色,一字排開你跟我說這是麥克筆組我也相信啊!

12色總共分兩個質地,分別是微霧絲絨和光澤款,特別的是唇膏本身的形狀是扁平狀,邊緣有淺淺的半圓,扁平的形狀,只想將唇彩上在嘴唇中央製造咬唇效果時,就可以將唇膏著拿;想要快速大面積上滿整個嘴唇時,就能將唇膏垂直著拿,對於描繪唇型也很方便。

在選色上整體來說色調偏紅,其中包含了橘紅棕色調、莓果色調,以及玫瑰色系等等,也有兩隻比較偏裸橘色系的顏色,都還算是實用,可以依照自己想要呈現的妝感去做選擇。

2. Moonshot- Lip feat lipstick
接著是終於進駐台灣的YG旗下彩妝品牌Moonshot,這款LipFeat唇膏外包裝長得跟其他口紅沒什麼不一樣,但唇膏頭本身是多角形的,上宰下寬的設計,讓你在描繪上唇時不會不小心失手畫歪、填滿下唇的時候也能完美貼合。

總共有16個顏色,身為代言人的BlackPink 4位成員分別代表不同色系,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外觀看起來黃黃的S712 Golden Mist這個色號,用來疊擦使用能讓光澤感更明顯、唇色更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官方還表示這款除了可以當唇彩之外,也能夠上臉當做眼影、頰彩使用喔!

3. 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
雅詩蘭黛這系列的唇膏從包裝上就和以往不太一樣,跳脫了沈穩的深藍色變成淺金色,總共有25個顏色,除了霧面、光澤、乳霜等質地之外,也有比較特別的金屬色,主打能夠互相疊擦,調配出不同的唇色。

唇膏的設計是方形的子彈頭,精細的設計讓你在上唇膏時不會漏掉細節,其中330狂野波比這色號在韓國更是賣到缺貨,珊瑚粉色調中有些微的橘色調,不會太螢光適合各種膚色,完全可以理解缺貨的原因。

代言人Kendall Jenner也和歌手Elle King共同拍攝了一隻非常有趣的宣傳片,與雅詩蘭黛的其他唇彩相比,這隻的價錢稍微親民一些,算是CP還不錯的唇膏。

4.Makeupforever 藝術大師玩色唇膏 水光系列
這系列的唇膏總共有25個顏色,這系列的唇彩塗起來非常滑順,雖然是光澤型的唇彩但飽和度也不差,裡頭含有非常細緻的珠光,上唇之後並不會有明顯的亮片感而是呈現漂亮、水潤的光澤,自然打造嘟嘟的豐唇感。

唇膏頭的設計是倒三角形,看見時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但這設計再配上它的滑順,上唇妝的時候真的變得非常快速。其中L103、L105這兩個裸粉色系更是熱賣色,能帶給嘴唇紅潤的自然氣色,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蘭芝-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
說到有稜角的唇膏絕對不能不提蘭芝的雙色唇膏,從一代的絲絨雙色唇膏到有潤唇效果的晶漾唇膏,最近更是跟韓國設計師合作推出了YCH限定版。

以布料為靈感的可愛包裝配上絲絨霧面質地,選色更以玫瑰開花到凋零的過程發想,濃郁飽和的發色以及雙色設計輕鬆就能夠完成花瓣般的漸層雙唇,呈現優雅又復古的妝感。

不過要特別注意,蘭芝雙色唇膏的設計要將唇膏推出來,要將側邊的扭往下推而不是往上,也要小心不要推太多出來,避免唇膏本身斷裂。

不論是方形還是多角形扁平狀,這類型邊邊角角比較明顯的唇膏,最主要就是要讓大家在上妝時能夠更快速、方便,切面比較直在塗抹時就比較不容易失手,上寬下宰、或是倒三角形的設計都有它好用的地方,快一起陷入邊邊角角的魅力吧!

#唇彩 #唇膏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