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研究室】穿太露回去換!干涉彼此穿著是佔有還是保護?

1 / 1

「褲子太短!領口太低!不行不行不行給我回去全部換掉再出門!」

相信不少女孩們都聽過男友的這些碎念吧!雖然多是出於好意不希望你穿著太露給其他男人吃冰淇淋,但誰出門不想穿得美美的,有面子又有自信嘛!如果是你,你會接受男友的批評指教嗎?

你能接受男/女朋友干涉你的穿著嗎?


選擇A-可以啊沒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男友會管我們的穿著多半是出於「佔有慾」。男生最了解男生在路上看到穿著清涼的女生時會有什麼遐想,他當然不希望這樣的遐想被套用在自己的愛人身上。如果在合理的範圍內,「佔有慾」就會是「疼惜」的表現。覺得干涉穿著OK的女孩覺得接納彼此的看法是在感情中的互相尊重,為男友改變穿著也是給他安全感,不過如果像樓樓下馬來西亞女孩的男友一樣可能就要好好溝通了!

其他女孩怎麼說

「干涉穿著還OK啊~~互相調整嘛!」

「我覺得要有討論空間!可以提供想法但要不要換還是由我決定」

「A 男友會跟我好好說其實男生都怎麼想,他不喜歡我被那樣看待,心裡就暖暖的~」

「其實我蠻喜歡被他念的哈哈,有種被保護的感覺

「可以管但不能『批評』。前男友是個很會打扮的男生,我相對長得普通穿著也普通,有時候要見他朋友前就會被念怎麼穿這樣,心裡真的很受傷!現任則是會一邊稱讚我今天穿得很可愛一邊提醒我裙子太短要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B-不行!自己的衣服自己搭

這是我的身體、我的衣服、我的穿搭!我想穿什麼只有我自己可以決定!覺得不行干涉的女孩有很高的自主意識,儘管兩個人在一起但我並不是你的所有物,或許可以提供建議但不能強制規定,尤其是干涉品味更是非常不尊重的侵門踏戶!遇到這類女孩的男友就請放軟態度吧,良好的溝通更甚於頤指氣使,而女孩們也別認為他們只是「想管」,若不在乎你又怎麼會管你呢?

其他女孩怎麼說?

「B不可以,因為他也給不出什麼好意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我愛怎麼穿就怎麼穿啊~還好他也不會管我哈哈」

「當然不可以!我們屬於彼此但不代表我連今天穿什麼都要過問他」

「要有討論的空間。如果穿太辣可以說,如果是嫌我穿太醜、換衣服只是為了滿足他的虛榮心的話,免談!」

「不能接受啊?因為我現在就是被男友管著呀?連穿 t shirt 領口大一點都不行,超嚴格的。我也超無奈的,我是馬來西亞人,這裡天氣又超熱的,背心這類都已被我男友丟光光了?」

#情侶研究室 #男女相處 #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