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擦上瞬間覺得好幸福!媚點終於推出唇膏新品了,這次讓妳忍不住露出像吃到好吃甜點後的笑容~

(圖片來源:instagram_@wei3h、@wwwhancom)

唇彩控應該不可能不知道媚點的唇膏吧~小編覺得他們家的唇膏真的是開架裡必買清單之一!最近媚點睽違八年半推出了全新的唇彩系列「水灩光唇膏」,這次是史上第一次和日本同步啊!而且連包裝都變得超有質感,不只拿出來覺得很美,擦完的瞬間忍不住都會露出像吃到甜點的笑容,幸福感油然而生啊!

#霧面乾裂唇out!今年春夏就是要水潤感的唇彩才更有魅力~
沒錯~媚點終於出新的唇膏了!!!這次的全新「水灩光唇膏」系列,顧名思義是走水潤的妝感,因為添加了水溶性膠原蛋白和玻尿酸,所以讓我們不用先擦護唇膏直接上色也不會有乾澀感(擦唇膏前先擦護唇膏其實有時候也會不好上色或容易不均勻,超煩的),這系列不但擦起來很滋潤,還很顯色!光澤超級美!

在大家一窩蜂選擇霧面妝感時,這個晶灩的光澤感其實讓人更耳目一新!擦完忍不住有種滿足感,很像吃完甜點時會不禁露出開心幸福的笑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部落客們也都大推到不行~擦起來真的超級有氣質!

而且小編認真市調發現,比起歐美霧面的唇膏,男友們普遍都比較喜歡像這種有光澤感看起來很水嫩的唇彩,看起來很好親!

#13色都美到不行,等不及要拿壓歲錢去包色了!
重點來了!小編現在就來幫大家全試色囉!!首先必須要說的是這系列真的很好塗!畫起來超滑順~
#RS系列→粉色玫瑰調
RS-01是乾燥玫瑰色,RS-03是帶點紫色調的粉色,擦起來很顯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D系列→紅色調
RD-01是很有活力的亮紅色,RD-02是帶一點點桃色的紅,擦起來很有氣質,也是這次的主打色!RD-03是小編私心很愛的暗紅色,擦起來氣勢很夠!

#PK系列→粉色調
PK-01是帶有一點點螢光的粉色,擦起來非常俏皮!

再來這四個色分別是BE-01,這是很美的裸色,淡淡的幫妳增加一點氣色!
OR-01則是今年代表的PANTONE色活珊瑚!這幾年其實非常流行橘色調,不用害怕擦起來會顯黑,其實擦起來非常有活力!
韓妞們也很流行的BR-01就是已經夯一陣子的土色了,這支擦起來是走比較親民的路線,同時又可以展現個性!最後一支WN-01就是經典的酒紅色啦~任何正式場合一定要派它出場!

小編也特地精選了自己有愛的四支色號示範給大家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邊,是不是真的擦起來超美~色號選擇又多!女孩們趕快趁現在還沒缺貨,先趕快手刀去藥妝店搶試色吧!也可以到這些通路線上逛👇🏻👇🏻👇🏻

康是美→點我
屈臣氏→點我

MOMO→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