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愛你」更浪漫的8件小事,男友只要記得其中一件就像回到熱戀期!

對你來說,什麼時候最能深深感受到另一半的愛啊?是對方說我愛你的時候嗎,還是他帶你去吃大餐、到國外玩的時候,又或著是他送上超貴名牌包和戒指的時候呢。

對邱比特來說,生命中那些不起眼卻又溫暖的小事,才是愛的最好證明。比方一起任性的賴床,明明遲到了卻還想多待一下;比方週六晚上一起看一場好喜歡好喜歡的老電影,睡著後仍窩在彼此懷裡擁抱;比方拿出了鍋碗瓢盆想要一起下廚,把食物弄的像發生爆炸後一起大笑。這些平凡又亂七八糟的小事,最能讓我們真實的在生活感受到「愛情」的模樣。

以下八件小事也一樣,非常簡單,卻愛的自然而然。

#冷冰冰的冬天,握緊你的手到他兜裡取暖

#靜靜地陪你聊天,聽著你說話直到地老天荒

#偶爾出現一點小驚喜,比方臨時起意帶你去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一起下廚,花兩倍的時間逗你開心

#放下手機跟遊戲,帶你出去任何地方瘋狂一下

#日常生活,來個出其不意的背後大抱抱

#不管多忙碌,都記得傳個訊息或電話給你

#慢慢一起變老的時候,看著你的眼睛,認真的說上一句你好漂亮

(圖片來源:pinterest)

歲月如梭,時光荏苒,當在一起的兩個人在彼此生命中依偎的時間夠長,就會慢慢建立起不可取代的默契,不過也會因為太習慣而愛得沒有那麼濃烈了,這時候無需緊張,只要一點貼心的小動作,就可以讓另一半重新想起愛你的模樣。

延伸閱讀
當黑夜問白天,能不能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保持熱戀不敗的三個秘訣
不過度粘膩依賴、不追求永遠熱戀。給進入戀愛撞牆期的女孩:戀愛維持常溫剛剛好
誰說交往久就會平淡無味?只有老夫老妻才有的甜蜜行為,絕對令人羨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持熱戀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熱戀期 #老夫老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