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觀光局代言人「劉以豪」撲雪,零距離分享如何享受並『玩出屬於我的日本』

日本觀光局於27日在新北市舉辦【玩出屬於我的日本】日本旅遊分享會活動,充滿憧憬的日本北海道,是眾多人必去的觀光景點,活動中透過不同的視角來發掘北海道的觀光魅力,介紹「玩出屬於我的日本」的獨有玩法,創造更多屬於自己的日本行。

【延伸閱讀】#日本最美的坂道?不能不吃的小丑漢堡?北海道吃喝玩樂一應俱全,你不知道的函館都在這裡!

為推動上述計畫,今年持續以「玩出屬於我的日本」為主題,著重於北海道及關西地區進行新一波的推廣企劃。

【延伸閱讀】#看過北海道的遼闊花田就回不去了!一到春夏,整個北海道都是我的彩虹樂園!

日本觀光局邀請人氣男星劉以豪遠赴日本拍攝微電影,活動當天劉以豪親臨活動現場,與現場民眾分享許多屬於他的日本旅遊以及拍攝中發生的趣事。

【延伸閱讀】#咖哩控照過來,來札幌就是要吃名物「湯咖哩」!清爽口感甘甜滋味,絕對讓你一吃就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微電影的概念強調「經典中玩出屬於我的北海道」介紹北海道新的觀光魅力,讓不管是去過還是沒去過的觀光客,在北海道雪特集裡,更加了解北海道的魅力,並找出屬於自己的日本之旅。

【延伸閱讀】#冰天雪地下要更講究泡湯!北海道當地人推薦高CP值秘湯露天溫泉巡禮,雪地裡享受就是讓人羨慕!

當天還送出劉以豪於拍攝現場購入的禮物以及精美贈品及日本機票兌換點數的抽獎活動!現場民眾享受了一場「玩出屬於自己的北海道」的歡樂時光。

【延伸閱讀】#直接多帶一個行李箱!北海道伴手禮掏心掏胃推薦,濃醇香牛奶餅乾巧克力就是吃不膩!

透過精采的活動內容,讓民眾感受主題旅遊的魅力!活動當天的影片及更多詳情,請上日本旅遊活動 VISIT JAPAN CAMPAIGN

圖片/資料來源:日本觀光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以豪 #北海道 #日本旅遊 #日本觀光局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