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翻他白眼啦~這8個男友一定做過的惱人舉動,其實都是在對你展現愛意!

1 / 1

「他真的很、白、目!」女友們冷靜啊冷靜~雖然編輯知道大家都一定都有因為以下8個狀況崩潰過,但我們今天換個角度想,帶你發現隱藏其中的小愛意❤

#把手撐在你頭上

居高臨下,就像在跟你說:小矮子借我撐剛剛好!哀呀他就是看你小小隻的很可愛,才想靠在你身上休息嘛~編輯我163想被170男友撐都還沒機會...(最萌身高差永遠是別人的形容詞QQ)

圖片來源:《最萌身高差》

#笨拙的安慰

有時候跟男友抱怨鳥事心情已經很差了,他卻跟你講東講西講笑話,嘻皮笑臉聽得你更火大!其實他們不是沒在聽,只是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只好講些有趣的事轉移你的注意力好讓你消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的禮物永遠不是自己愛的

拆男友送的禮物的過程總是:滿心期待→傻眼貓咪→無言薯條。這點編輯也不知道該怎麼辯護了...不過怎麼樣都比沒送好吧!不好意思我本人就是沒收過男友送的禮物啦!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擅自決定帶你出席你不熟悉的場合

「寶貝~明天一起跟球隊吃飯喔、後天跟我高中兄弟一起吃飯、還有大後天跟我回家吃飯!」Wait!那些人我都不認識啊,而且你竟然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擅自安排!這麼做是太少根筋了沒錯,但可見他真的迫不及待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碎念穿太露

領口太低,裙子太短,口紅太艷,回家!每次出門前都要被從頭到腳從前到後檢查一遍, 簡直比機場安檢還要嚴格,就怕你被路上雜魚吃豆腐嘛~自己的女友自己保護,只有我可以看到你最美的那一面❤

#妳在忙時還吵著要妳陪

當妳不得已把工作帶回家趕工時,男友卻一邊拉你一起看電影一邊打滾吵鬧到底什麼時候才用好。這時候女友們別急著發火,想想他是多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光,這時候不妨親一下他的額頭、蹭蹭他的鼻尖,溫柔地跟他說:乖,再一下好不好?保證男友馬上靜下來癡癡等妳❤❤❤

圖片來源:unsplash

#偷瞄你的手機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妳回訊息,他都要像背後靈一樣靠在背後偷瞄,這種被監視的感覺真的很不好!不過他就是在意妳關心妳,才會想知道妳在跟誰講話,這樣輕微的吃醋其實蠻可愛的~

#用力捏妳的臉

知不知道老娘今天妝容多完整化多久啊!你一捏粉底液都抹掉了啦!遇到這種情況確實非常惱人~~~不過男友也是因為看妳可愛忍不住逗逗妳,這就是所謂的愛不釋手啊!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偷抓妳屁股

屁股可以代換成任何妳身體的部位(腰內肉啊大腿啊其他自己補充囉)有時候不知道男友哪裡失調就會一個失控亂摸,讓措手不及的妳惱羞成怒!如果不是在公共場合的話倒也不是壞事,代表妳對他而言非常有吸引力,不妨當作是你們之間的甜蜜情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 heart it

以上經過解析後是不是覺得男友那些惱人的小動作其實都充滿愛呢?男生直真的永遠都長不大,下次他再鬧事時,女友們想想今天說的,就讓怒氣都化為一個吻吧!

#情侶 #感情 #戀愛 #男朋友 #白目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