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曲造型復古又性感!穿搭小本本不私藏~那些我們從泫雅上學到的4個時尚關鍵字

1 / 1

泫雅的獨門性感相信大家都已領教過了,不只是男孩會深陷,就連同為女生的我們也不得不認同她的性感魅力,最近泫雅的造型愈趨百變,並且開闢了一條獨到的「復古性感」,融合了復古元素及泫雅的性感定調,這次要揭開她常用的穿搭元素,學她這樣把性感穿起來,相信你也可以跟她一樣美炸啊!

【圖騰元素】
復古的印花是OLD SCHOOL的象徵元素,如何以古著單品穿出新鮮感是考驗著時尚美感的試題,泫雅以復古圖騰短袖夾克搭配一身黑色連身短裙及靴子,一頭紅色蓬鬆大捲與紅色包款相呼應,花俏的元素用黑色做搭配,出錯率超低的啊!

(右滑看更多全身Look,真的美炸!)

【印花元素】
連碎花襯衫都能耍性感,看來只有泫雅可以辦到了,一襲紅色碎花襯衫上了泫雅的身,完全沒有良家婦女的復古感,只有時髦的現代感啊!

【格紋元素】
古著女孩必備的格紋元素,泫雅自然也沒有錯過,她選擇以格紋窄裙和T-SHIRT的搭配,讓復古的格紋與中性的素踢平衡,將時髦感拿捏的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條紋元素】
條紋削肩小背心帶有一種DISCO的復古感,感覺適合再配上一副大大的圓耳環去舞廳跳舞,泫雅的好身材單穿條紋小背心就非常性感俏皮,秋天在背心外加一件小外套,一樣可以性感出門!

掌握這四個元素,這次泫雅的復古性感風穿搭你也可以美美的穿上了啊!

#popstyle #名人穿搭 #復古 #性感 #時尚 #波波穿搭 #泫雅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