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歐膩們必備的時髦關鍵字!多了這道#珍珠光〜仙氣1秒UP、立馬踏上妳的女神之路

1 / 1

翻翻相簿就常常會有一種想要來個衣櫃大改造的衝動,因為怎麼看都覺得自己的穿搭有點膩、想跳出舒適圈試試看!老是穿著太幼稚小女孩的style、想要像劉仁娜、河智苑、宋智孝……等級的韓系女神們看齊〜走上優雅仙氣路線嗎?那在今年你一定不能少了「#珍珠光」這個關鍵字啊!!

鄭凱欣 C⃞A⃞S⃞E⃞Y⃞?(@casey08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定要跟上〜這道珍珠光真的太美惹
女孩們想珍珠一定都會連兩道優雅和氣質這幾個關鍵字,在今年珍珠完全就是SNS上的大勢,有些單品多了珍珠的點綴、仙女般的氣息馬上就飄出來〜〜

#用珍珠保養逆襲顏值!層層透出美肌光
不只是穿搭可以多加上珍珠元素的單品〜保養的部分也可以出動珍珠保養來逆襲顏值、讓妳的肌膚層層透出美肌光!

光是看到外包裝就完全讓人融化,光透白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瓶子裡一顆顆的白珍珠和粉珍珠可是要來拯救我們的美肌的!白色珍珠含有12小時的高效淨白力,可以預防黑色素和黯沉生成堆積〜粉色珍珠則是用三階段密集緊緻、撫紋、修護幫我們打造出緊緻彈潤肌!


▼包裹著白珍珠和粉珍珠是超濃郁的高滲透玻尿酸,這樣一來從保濕、美白和緊緻逆齡全部都一次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別以為自己還沒有到需要抗老保養的年紀,其實要凍住年齡就是要越早越好(重點畫星星)也大走珍珠保養系的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把像是燕窩、珍珠粉等……多種「韓國」宮廷級御用保養成分加到一顆顆白潤的青春小丸子中〜重點加強抗老除皺&驅黑淨白!


▼使用的步驟建議在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用小勺子取一顆青春小丸子放在手心按壓藉由掌心溫度將乳霜均勻推開,可先加強撫平有皺紋的部位,以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再將乳霜輕輕塗抹於全臉至吸收,每天認真保養就可以把肌齡好好凍住,維持青春光采。


除了這兩道珍珠保養之外,如果出門時想要讓妝容看起來更完美那就一定要加上這一道#超級美肌自拍棒!!超方便攜帶的珍珠光采美白氣墊粉棒可是特別使用真空按壓的包裝方式,這樣擠出來的粉底一滴滴都是最新鮮der〜另外珍珠光采美白氣墊粉棒還擁有超越氣墊粉餅的遮瑕力、長效24hr深度美白保濕力、高係數防曬防護力,單手15秒就能拍出韓系女神的珍珠光感肌!


▼女孩們是不是都是第一次看過這種包裝的氣墊粉棒呢〜其實這樣的氣墊粉棒可按壓超過300多次,狂勝氣墊粉餅的150-250次,比氣墊粉餅更耐用!高延展水凝粉體、能輕薄均勻地服貼於肌膚,營造出極佳遮瑕效果與輕透妝感。而且裡頭的彈力上妝海綿還是可替換式的,拍出來的妝感服貼度也是大大升級

更多珍珠保養密技>>>點這裡

#乳霜 #氣墊粉棒 #珍珠 #白玉珍珠霜 #精華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