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氣墊再升級!這次拍一拍不止變韓妞詐騙美肌,還同時幫妳把保養也拍好了~裸光妝get!

1 / 1

之前PONY EFFECT新出的氣墊,真的是好用到人手一顆,小編推薦給姐妹們之後,真的每個人都去買了一顆,而且每個人用了之後真的都讚不絕口,實在相見恨晚,不過之前還在觀望沒入手的女孩也沒關係!因為現在PONY氣墊又升級了!這次更多了保養跟防護的功能~趕快來看看吧!

清透自然遮瑕還防曬,偷偷變美就靠它!

現在女孩們追求的底妝感不外乎就是妝感輕透、自然不厚重同時又要有遮瑕力,如果又能一起隔離防曬的話就更完美了!而這款升級版的PONY氣墊,就是保留了原本舊款的所有優點,再加上一個360度多重神力防護罩,它就是一個可以幫妳修護受損肌膚、重建肌膚天然防禦層,隔絕塵霾、PM2.5、懸浮微粒和藍光!是不是很神奇啊~

而且這款氣墊因為有含蓮花萃取物,所以在上妝的同時也可以活化、鎮定、舒緩修護肌膚,就是一個上妝兼保養的概念!

而且現在大家都在追求的薄透微光感,用這顆也可以輕易辦到!只要輕鬆拍個兩下,就可以打造像韓妞從肌膚底層透出的裸光肌了~

隨便拍就有韓妞裸光妝,人生有一顆就不用買別的底妝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了這麼多~小編就來開箱給大家看看這顆全新的PONY大神氣墊吧!

這次的包裝也是方形的設計,外殼是很有太空感的設計~

這次的粉蕊是有圖案的立體設計~

接下來小編就來實測遮瑕力給大家看看!

這次小編特別找了有滿手刺青的朋友來當我的實驗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拍上去之後,真的超遮瑕!幾乎90%的圖案都不見了啦!朋友也驚呼太神奇了~而且拍過的地方有沒有看到,還很有光澤感!

連這麼大片的刺青都可以被遮得差不多,更何況是我們臉上的小瑕疵,真的拍上去一秒隱形啦!

這麼好用的氣墊真的很想以身相許,一定要大囤貨才行!如果之前已經買前一代的人,現在應該也差不多用完了,可以來試試看這顆新的!然後之前還在猶豫沒買的人真的可以不用猶豫了,妳和韓妞肌之間的距離就只差在這顆啊!

懶人線上買➡️ 點我

##ponyeffect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