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根本就是美照產地啊!時下最熱的打卡景點 TOP4,想換大頭貼的看過來!

1 / 1

對彰化的印象,不外乎就是鹿港小鎮和吃也吃不完的小吃~編輯在整理景點的時候猛然發現,最近夯到不行的熱門景點居然通通都在彰化,完全能讓女孩們拍個夠!今天就不藏私地為大家一次統整所有景點,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囉!

#彩虹合掌屋

小巧可愛的七彩繽紛三角屋,簡直小版合掌村,相信愛滑IG的少男少女最近一定都有發現這個超美打卡點吧!目前雖然還沒蓋好,但已經吸引不少網美前往取景了啦,愛拍照的各位絕對不要錯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中華路225號

#蛤蜊兵營

去完彩虹合掌屋,就可以順便來附近的蛤蜊兵營走走哦,蛤蜊兵營有50年的歷史,是過去西線海防部隊留下的建築,雖然這裡看起來像廢墟一樣,不過拍起照來可是非常有感覺的,斑駁的水泥與紅磚牆,搭配藍天白雲,實在是超美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寓埔村中華路818巷

#卡里善之樹-為愛撐傘

再來要介紹的景點,就是適合情侶去拍照的地方了,充滿愛的卡里善之樹,和七彩雨傘巷、雨傘樹打開知名度,吸引許多人來這打卡,繽紛雨傘點綴,希望到訪的遊客都能體會幸福的感覺,是不是很適合邀男友一起去走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卡里善之樹-為愛撐傘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孝義路391巷5號
電話:04-735803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12:00/13:00-17:00(週三、週四未營業)

#雙心池塘

再來這個景點更厲害了,位於彰化縣大村鄉的兩座池塘,因形狀相似心型交疊,簡直就是田野版的雙心石滬,吸引許多戀人來這邊拍照,有沒有看到滿滿的粉紅泡泡,不管是找情人還是找朋友一起拍都可以,實在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聖瑤西路一段

看完我們精選的這些彰化景點,是不是已經立刻想要衝一波了呢?!根本就是美照生產地吧,快點尋找身邊的彰化人們,出發彰化旅遊拍美照囉~

#卡里善之樹-為愛撐傘 #彩虹合掌屋 #彩虹小屋 #彩虹村 #彰化 #打卡 #打卡中部 #打卡精選 #拍照景點 #波波打卡 #美照 #蛤蜊兵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