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漂亮不是主因,受歡迎女孩共有的幾項特質,要達到其實不難!

1 / 1

我們身邊一定存在這樣的人,她不一定擁有最動人的外貌,可能也不是最活躍的風雲人物,她不是沒有自己的毛,也有一些原則,但就是跟誰都可以互動良好,百搭零負評。到底,這種人見人愛的女孩有什麼魔法呢?

#會認真聽妳說話

首先,她在跟任何人交談時,一定會認真傾聽對方在講什麼,用心理解之後才發表自己的想法

我們之所以會討厭跟某些人對話,往往是因為對方從來就不願意真的理解妳究竟說了什麼,永遠都在找尋自己可以發表高見的切入點,這在受歡迎的人身上,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狀況。

即便她持有跟妳不同的意見,妳仍能感覺跟她的交流是舒服的,因為她總是尊重妳的每一席話,真誠與妳對談,絕不敷衍。

#尊重不同的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也會發現,真正受歡迎的人並不是沒個性,她們有自己的立場、見解,但絕對不會因此去否定別人的價值觀,總是平等與人交流,不會把自己放在高點去評論與自己不同立場的人事物。

就算妳們是兩個極端意見,也能和平相處,甚至互嗆,卻不會因此真的鬧翻,因為她從來都是發自內心「尊重包容」不同想法的。

#把周遭的人放在心上

跟她一起行動時,她會發現妳怎麼默默落後了,她會發現桌上筷子少了一雙,她也會不經意記得妳喜歡的東西,在吃零食的時候會問大家要不要也來一點。

有太多難以列舉的小事蹟,也許小到不值得一提,但仔細想想都可以導出一個結論:她總是非常關心她周遭的人們!

許多看似不經意卻貼心的舉動,都會讓妳知道妳在她心中是有份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一天到晚散發負能量

沒有人喜歡一天到晚抱怨人生、憤世嫉俗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需要的處理的課題,如果與朋友相處時不能鬆一口氣,永遠只能單方面接收對方的負能量,總有一天妳會越來越不想跟她相處。

受歡迎的人,看似總開朗得沒心沒肺,但其實她們只是很能處理消化自己的負能量,不任性的把負擔轉嫁到朋友的身上

#絕不忽視基本禮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要講到禮儀!雖然我們都不喜歡過多的繁文縟節,但是基本的禮儀可以說是人與之間相處的潤滑劑。畢竟我們都不會讀心術,約定成俗的禮節可以快速表達我們對對方的尊重。

禮儀這種事在她們身上不會顯得突兀,那是因為這些早已融入她們處事方法中,自然到幾乎會使人忘了它們的存在!

但別忘了,縱然保有適當的禮儀會讓相處感到舒服,但過多禮儀只會使別人不自在的!

想要受人喜歡,其實不用壓抑自己的性格成為鄉愿或是濫好人,而是更注重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把他人放在心上,用一顆真誠的心與人相處,那妳身邊的人一定能感受到妳的善意,自然而然也會喜歡親近妳咯!

#人格特質 #人際相處 #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