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紅又橘絕對討喜!pantone珊瑚橘+新年撩人紅,美到鄰居猛讚!連財神也眷顧妳!

(via:w.drt___)

買過的妝品百百種卻總是欽點慣用那幾款!眼妝天天畫卻一天比一天更沒變化?如果妳也有這種症頭就表示妳還不夠善用彩妝品啦!接近過年,不少女孩已經開始預支紅包打點自己!就連彩妝趨勢也陸續掀起一陣新氣象囉~

眼妝美不美!顏色就是首要關鍵!

發瞜幾位ig美妝網紅!可以發現因應過年,眼妝配色越來越大膽!其中最多人愛用的新年正紅、還有韓妞票選熱門色pantone珊瑚橘都在名單之中!

從彩妝新手畫到老手!還在大地色系就太了無新意了,韓妞近期愛用新色-pantone珊瑚橘比起深咖色多了份可愛氣息、同時還幫妳把氣色補好補滿!新的一年想要跟往年看起來很不一樣!小心機就從這款熱門色開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沒有!就跟妳們說了彩妝聽韓妞的絕不會錯吧~~pantone珊瑚橘眼影,擦起來雙眸宛如和煦暖陽,畫個幾筆順勢把溫柔也一併帶上!不過各位可別誤會編又想榨乾大家荷包買貴貴眼影了~這幾款厲害妝容示範可不是出自專櫃高單妝品!而是放手大買也絕不桑心的Solone!

(via:wantmagazine)

國民彩妝新歡Solone!顏色質地直接美哭!

看完網紅們神手妝容是不是也打從心底想立刻揮筆跟風? 其實Solone早在各大美妝版、身邊閨蜜同事間口耳相傳的極高評價就知道這個牌子超欠買!這次還開大絕,除了主打單顆眼影外,還加入打亮修容!選定妳愛的幾款色系拼成一盒無敵萬能眼彩盤!

(via:linnnng_pq .)

Solone把眼影、打亮修容設計四四方方的!供大家自由排列組合成一盒專屬自己的無雷眼影盤!好了,以後別再抱怨品牌眼彩盤有幾個色很冷門一輩子都用不到~妳們的心聲Solone現在就幫妳實現!未來愛什麼色就自選一盤吧~~

(via:wantmagazine)

pantone珊瑚橘超層次眼妝也是用Solone一手完成的!看起來用的眼影、修容似乎彩妝給西要帶很多?NO~~實際上,一盒眼彩修容盤+眼線膏+唇彩三樣畫出超韓歐膩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chiiii7)

除了pantone珊瑚橘值得入手!過年也少不了紅色重要元素!使用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裡正紅色#51#85大面積上色後,再疊上#52深酒紅,最後用Solone防水眼線膏眼頭至眼尾勾勒,壓軸再擦上Solone絨化你心霧面唇彩No.2!過程花不到十分鐘~滿點新年氣氛妝容三兩下就完成了!

欣賞完一輪彩妝教學!接下來過年換妳用Solone美一波推坑大家!2019又橘又紅迎接新年不只包妳處處討喜還豬事滿意!

 

Solone官網

屈臣氏Solone專區

康是美Solone專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ntone #Solone #修容 #唇膏 #國民彩妝 #打亮 #新年 #珊瑚橘 #眼影 #韓國 #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