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透北中南就看這篇!全台最新打卡熱點一次告訴你,看過就別說放假都不知道去哪啦~

再過兩天農曆新年終於就要到來了~~會那麼期待也是因為今年的年假特別長!大家有計畫好要去哪玩了嗎?還沒有也沒關係~因為小編這次從北到南蒐集到了超多好拍又好玩的新打卡點,可別浪費難得的放假時光都悶在家了!

這些打卡點都有許多網紅朝聖過了,那就是全台遠東百貨為了新年特地設立的打卡點!通通一次告訴你!!

#寶慶遠百
遠東百貨台北寶慶店的打卡點主題非常符合豬年,能跟可愛豬豬一起合照之外,打卡也能拿到小豬造型暖暖包跟有趣小玩具,還能再另外抽獎!在台北的女孩快去玩吧~~

 

#板橋大遠百
相對寶慶的可愛風格,板橋大遠百則是超夢幻的網美花牆,輕鬆就能拍出浪漫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中山店
板橋除了有那面花牆,到了中山店還有超級可愛的粉紅咖啡專賣店!超繽紛夢幻的彩色氣球們,看到就整個心花怒放~

 

#桃園遠百
而到了桃園則是可愛的蛙蛙主題,超適合爸媽帶著家裡的小朋友一起去玩的親子主題!

 

#新竹大遠百
新竹打卡點也讓小編發出小尖叫啦~讓少女心噴發的粉紅甜點主題,放大的冰淇淋跟咖啡杯就像是來到了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奇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大遠百
看了那麼多的少女心造景,到了台中則是很符合豬年打造了豬年進財主題!春節就非常適合來跟可愛豬豬,還有喜氣洋洋的紅金色復古擺飾合照打卡沾沾財氣!!

 

#嘉義遠百
以夢想為主題的嘉義遠東百貨,有著一大片天空還有一台真實的偉士牌機車可以坐在上面!拍起來很可愛又特別熱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大遠百-成功店
到了台南果然就飄出了懷舊的氣氛~電影海報都變成了手繪版畫風格,喜歡復古風格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

 

#高雄大遠百
到了高雄的星空主題,不同於其他繽紛的少女粉嫩感,夜色配上繁星也十分夢幻又療癒,很適合跟大彎月一起合照,會讓自己看起來超迷你又可愛~

 

#花蓮遠百
最後花蓮喜氣洋洋大紅色的貪財主題就十分符合農曆新年的過節氣氛,很適合全家一起走春時來這裡拍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都跟小編一樣很想北中南都跑一遍踩點呀~但!這些打卡點可都是春季限定的(到3/31截止)!大家記得把握住時間快去玩一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