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少女頭貼時刻到!戀愛魔鏡夢幻似顏繪重新開張,用開架彩妝打造專屬妳的似顏繪

1 / 1

還記得去年夯到不行,不停被洗版的似顏繪嗎?幾乎是當時許多女孩會換上的頭貼,事隔一年戀愛魔鏡又出新的似顏繪啦!這次是與畫家Bonnie 邦妮所合作的,這畫風好少女!


這一次不單是畫風改變了以外,還會根據每天的日期不同,印上每天的日期,讓女孩們可以天天玩穿搭。

重點是這次有抽獎活動,完成自己的似描繪後,分享至個人臉書加上指定hushtag #戀愛魔鏡#One Day我的魔法狂想,並將隱私設為公開後,就有機會抽中一年份的正貨或者是限量紋身貼紙,看到一年正貨好心動,接下來來看看如何操作。

點入開始創作後,先決定女孩的造型,可以針對髮型、眼睛和唇型做選擇,光是髮型就有8種,每天選擇一種搭配也玩不膩。

選好後按右下角的NEXT進入下一步,腮紅、唇色甚至眉毛都是用這次魔鏡的新品凝光寶石一次完成,總共有紅、粉、橘、紫4種顏色,在選擇喜愛的搭配之餘,還可以看看四種寶石不同的效果,編輯私心覺得這次出的這個新品就像魔法少女的變身器,讓人無法招架。

選擇好凝光寶石之後,再來是愛線狂防暈眼線液共有曜石黑、琥珀棕和玫瑰金3種顏色,眼線筆選擇的顏色也是超重要,女孩們絕對不只擁有一種顏色的眼線液,想要有溫柔的感覺可以選擇琥珀棕,俐落的感覺可以選擇曜石黑,而玫瑰金色可以說是近期大家的心頭大好。

妝容選好後,就開始選擇自己喜歡的穿搭囉!衣服與飾品的搭配只能說戀愛魔鏡好用心,編輯自己玩得不亦樂乎(誤。各種風格的衣服與配件都具備,想要每天做不同的
搭配也不用怕了無新意,私心覺得那隻貓咪實在太可愛了。


都選擇好屬於自己的每日穿搭以後,就等待屬於自己的似顏繪生成就完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次似顏繪的女孩也可以做分享,一起來抽一年分正貨和紋身貼紙吧:戀愛魔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