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戴變色片不能出門的女孩注意!來看看這位韓妞的眼妝搭配,任何顏色都難不倒她!

1 / 1

為了讓眼妝更精緻,許多人都會戴上變色片來搭配,不但能讓眼神更迷幻,還能讓五官更有立體感!不過各種顏色的隱眼到底要怎麼搭配呢?如果沒搭好看起來不但沒加分,還有點假鬼假怪,這次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位韓妞@wonnylog超強的眼妝搭配,不管是哪種隱眼在她眼上都能找到出路啦!

一般款
1.棕色
棕色的美瞳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再加上淺棕色霧面打底,用帶有珠光的橘色在上眼皮的位置增加明亮感,深棕色的霧面在眼尾增加深邃感,若到這個步驟已經可以當作日常妝容出門囉!

想要在特別一點的女孩們,可以在下眼尾的地方加上桃紅色或酒紅色的眼影,增加眼睛的可愛度。最後在眼頭打亮,加上眼線及睫毛膏,棕色美瞳的妝容就完成囉!wonnylog非常貼心,照片往後滑都是詳細的步驟喔!

2.粉灰色
這款帶有一點淡粉色的美瞳,以淺棕色打底後用紅棕色加深眼褶,再用帶有珠光的乾燥玫瑰紅在眼皮中央,增加粉色在眼睛上的亮點,最後用珠光色在下眼瞼中間1/3的位置,提亮臥蠶,將眼線跟睫毛膏補上,幫氣質桃花眼加分!喜歡更有氣勢及深邃感的女孩可以加重在眼尾的七字陰影,及臥蠶的提亮。

粉灰色的美瞳配上夏天橘色系果汁眼影,不會看起來眼皮髒,反而是看起來很有活力的配色唷~

3.綠灰色
想試試擁有混血兒的妝容,一定要帶這款綠灰色,眼妝的部分以霧面棕做眼皮打底,用偏紅的棕色增加眼褶的顏色,再用深棕色於眼尾增加眼睛的深邃度,最後在眼珠的中間上下都加上有珠光的淺棕色,增加眼睛的明亮感,低調的深邃感配上灰調的美瞳,混血感up!

想更加強桃花眼的女孩,可以再用桃色的眼影在眼尾及眼頭的部分,畫七字形,讓眼睛整體增加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殊色
1.迷幻貓眼綠
帶著灰色調的綠色美瞳,讓人有種迷幻的壞壞感,眼妝的部分也同樣先以淺棕色做打底,用帶有珠光的乾燥玫瑰色圖上眼褶的位置,用深棕色在1/3的眼尾加強深邃感。用勃根地紅色在眼尾做假眼線,營造妝容的整體性,並帶至下眼瞼後1/3的部分,最後用珠光的米色在眼皮中央提亮,補上眼線及睫毛膏,妝容就完成囉!是不是也很想試試看這款美瞳妝容呀!

2.紫色夢幻獨角獸
紫色的美瞳片已經夠搶眼了!在眼影的顏色搭配上,只要利用雙色眼影來呈現整體感就行了。先用棕色在眼褶上打底,再以帶有酒紅偏棕的顏色加強眼睛的深邃度,也有一點俏皮感。

若是有需要出席party的女孩們,可以用與美瞳相同的色調,藍色的眼線加上藍色眼影的漸層,也可以依照喜好及需求貼上水鑽等配件,讓這副美瞳呈現更迷人的電眼!

看完是不是等不及想立刻去買一打新隱眼來試試呢?只要在色系搭配上稍微用點小技巧,整個眼妝就更精緻了,快一起跟著這位韓妞的教學試試吧~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漂亮 #眼妝 #變色片 #部落客 #隱眼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