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5分鐘就定勝負!這幾個讓自己增值的簡單小習慣,再忙也不能忘記怎麼變美!

1 / 1

到了開學季,不只是上班族要開始忙碌,就連學生們也要回到規律且忙碌的生活作息,不過就算再忙也想要保有好膚況,養成以下這些讓自我增值的小習慣,這樣即使隨著時間年紀越來越增長,也不用擔心膚況和美貌會因此衰退,身體也會因為擁有這些良好的小習慣而更健康、舒適,讓你整個人容光煥發。

#喝上一大杯溫開水
雖然剛放學、下班回家可能累得只想馬上攤在沙發或床上,或是跟家人男友聊聊天,分享一天的疲倦或遇到的開心事,但在這之前請先喝一大杯的溫水吧!這樣能讓體內的五臟六腑感到溫暖,也能緩止飢餓的感覺,這樣在準備晚餐的同時也不用擔心等等會大吃一頓!要注意的是,雖然夏天真的很熱,但是如果狂灌冰水對身體一點好處都!沒!有!

#洗臉卸妝
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在外頭奔波了一天,臉上可能已經充滿可怕的灰塵和汗水,甚至還有出油後溶解的妝通通都在臉上,被這些東西包覆著的皮膚一定也備感壓力,也會造成毛孔堵塞,即使只上了防曬也一定要記得卸妝,在卸妝洗臉之前要先把雙手給洗乾淨,相信卸完妝之後一定會感受到皮膚在呼吸的感覺!

#換上舒適的居家服
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一回家只要坐定位,即使妝還沒卸、衣服還沒脫,但你就是已經不想動了!人在進入放鬆的模式之後,是不會輕易移動的,明明就穿著不舒服的制服或是套裝,卻像顆高麗菜一樣種在沙發上。就為了這個原因,請在你坐定位之前就換上舒適的居家服吧!尤其是接著下來的冬天,穿著成套的可愛居家服也會讓人心情變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用看電視的時間動一動
飯後如果不起身動一動,可是很容易變胖的!不是說一定要出門去散步、跑步什麼的,其實不管是看電視或是追劇的同時,都能夠做一些簡單的伸展動作,舒展一下緊繃一整天的筋骨,也趕快起身不要成為沙發馬鈴薯,人最怕的就是懶惰了!

以上這些小事,除了飯後小運動之外,一次做完加起來的時間也不會超過十分鐘,一天有沒有多花這十分鐘,長期下來可是差很多的!天底下真的沒有醜女只有懶女人啊!

#保養 #漂亮 #生活習慣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