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著點滴喝飲料」、「盤子裡有跟手指頭」超弔詭的主題餐廳,寶寶好怕但是寶寶更好奇!

1 / 1

SNS上熱門打卡餐廳之一「魔女廚房」,走一個黑色弔詭路線,門口有魔女們歡迎你用餐之餘,往頭上一看天花板的角落佈滿蜘蛛絲,一旁還有魔女化妝台,放滿很多面具跟巫婆道具,供大家拍照打卡,而且韓國網友表示,這裡的服務生,絕對都有挑過!(據說每個都帥到不合理,一整排的暖男歐爸幫你送餐~)

魔女廚房有兩間分店,分別在弘大跟江南。兩邊都有許多外國人到訪,因此MENU非常貼心地都有附上圖片跟英文哦!他的餐點也是一點都不馬虎,奶油義大利麵上完全搭配巫婆主題,有麵包十字架、香菇眼球,還有用餅乾做成的手指頭,不仔細看真的心臟抖一大下捏~

泡菜起司炒飯的上面則是有骷顱頭形狀的煎蛋,兩顆眼睛的部分是蛋黃,蛋白是骷顱頭殼,完全創意2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重點來了!特色已經講不完的魔女廚房,最有創意的一點就是,他的飲料是裝在點滴袋裡,讓你吊著點滴喝飲料!暗暗的燈光下,發光的飲料像藥水一樣,感覺拿著電影裡面的道具呢!喝飲料的方式,就像護士擠點滴一樣,有個按鈕連在架子上,按壓擠下後飲料會沿著管子流下來,全部擠完就可以開喝囉!

本來以為魔女廚房噱頭很多,可能在餐點上就比較不會那麼出色,但沒有想到這間餐點廣受大家好評,不論是味道或是份量都不錯,熱門時段沒排個20分鐘你可是進不去的呢~雖然寶寶很怕但是寶寶想去,魔女廚房地理位置很好,有機會去弘大或是江南的話,絕對不要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魔女廚房 江南店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驛三洞818-14 B1
魔女廚房 弘大店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8-51
營業時間:12:00-22:30 (16:00-17:30休息)週日營業至晚上9點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奇特 #弔詭 #弘大 #手指頭 #江南 #熱門 #眼球 #詭異 #魔女 #魔女廚房 #點滴飲料 #마녀주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