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存在男女純友誼!GAY蜜更勝閨蜜的八大優點

1 / 1

每個女孩身邊都一定有幾位閨蜜和妳解憂逛街聊男人,然而就不是所有女孩都這麼幸運擁有GAY蜜啦!編輯,我,號稱Gay界教母,擁有「認識的好男人都一定是Gay」的奇異體質(怎麼聽起來有點哀傷),就讓我來告訴妳們身為Gay的姊妹有多好!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比你了解男生在想什麼

怎麼說他們本質上還是男生,男友或曖昧對象的那些小動作背後所隱藏的心思,妳們一群女人怎麼也猜不透到底是真愛還是玩玩還是出軌,他們一眼就知道在搞什麼鬼啦!

#好品味是妳最好的時尚顧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說有點政治不正確,但Gay普遍的藝術水準、生活品味、時尚眼光似乎都比異男高很多?當你陷入選擇芥末黃A字裙還是鵝黃窄裙的苦戰時,男友可能早已在旁邊哈欠連連的滑手機,Gay蜜卻會一直站在你身邊給你最全面的分析和最真實的建議!缺件戰袍嗎?約他們去逛逛就對了!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更開闊的世界觀

當你失戀時,姊妹們可能會好好安慰妳「好好的哭一場吧我陪妳哭」「是他太爛下一個會更好」,但Gay蜜卻會跟妳說「妳還會遇到無數爛男人來培養你的眼光啦,一次失敗就沮喪成這樣?」「分手?太棒了!是時候來場sex tour了!」這些讓人啼笑皆非的安慰雖然很無用,但其實是在告訴妳:世界很大,妳還有很多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柔細膩更勝男友

老實說,很多Gay的心思甚至比女孩更為纖細敏感又懂得表達!妳今天是跟男友吵架還是月經不順他們都看的出來,不只為妳送上熱薑茶還給你肩膀靠,鼻涕流在他們衣服上面可能還是會嫌棄一下啦,但苦水就放心的吐給他們吧!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一針見血突破盲點

時而妙語如珠時而賤辣不饒人似乎是Gay的共同特質!雖然他們在批評妳的穿著時真的常常壞到會氣死,可是當他們真的在幫妳挑男人解煩惱時,往往一針見血直指問題核心,讓你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智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性愛mentor就在身邊

畢竟男生才知道男生怎麼被吃才舒服嘛~和男友在床上遇到的瓶頸就讓Gay蜜用超健康心態教你突破,保證男友只被妳吃死死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爛桃花退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面又體貼,缺少男伴時,帶Gay蜜出場絕對是妳的最佳選擇!兩人之間甜蜜又自然的互動不只羨煞旁人,也讓那些蒼蠅般的追求者知難而退:「不比我Gay蜜好的男人還是省省吧!」然而這也是唯一的缺點:真正想追妳的人可能也被嚇走啦><

#他們永遠不會離開妳

男友會換,閨蜜會投靠她的男人,唯有Gay蜜是你永遠的依靠,除了爸爸,再也沒有其他男人會如此疼惜你如此無私不求回報了!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的Gay蜜曾對我說過這麼一句話:「以後妳結婚時,我要請妳爸爸把妳交給我,我再鄭重地好好地把妳交給未婚夫。」聽到這種話誰能不淚流滿面大喊我願意!(喂~搞錯人了啦)一生能有這樣一個朋友何其幸運?Gay蜜就和閨蜜一樣可遇不可求,如果妳身邊也有這樣一個好朋友,現在就告訴他:有你真好!

#GAY蜜 #男閨蜜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