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相信已經4、50歲!盤點韓國超凍齡「美魔女」TOP4,原來她們的保養秘方都是靠?

身為一位藝人,不論到了幾歲,管理自己的身材外貌都是他們的天職。在韓劇裡我們時常能夠看見許多雖然「有點年紀」但氣質、身材、容貌都仍然讓人驚艷的超強「美魔女」。今天編輯就來帶大家看看最經典的這四位明星,平常都是怎麼管理自己的!

 

金成鈴-1967年生(53歲)

在美魔女的話題裡已經不是什麼稀奇名單的金成鈴,自韓劇《繼承者們》後就以『金嘆媽』的角色為人所知,已經五十多歲的她,是韓國小姐出身的超級美女,就算經過歲月洗禮,仍然保有美人的氣質與可愛,不只身材就像個20出頭的花樣少女,素顏的模樣更是讓人驚嘆無比!

因為驚人的美貌,金成玲的保養祕訣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而她也不藏私的多次在節目上公開她的保養秘法,表示自己會透過勤奮的保養和臉部瑜伽來抗老、維持皮膚彈力,身材部分則透過攝取亞麻籽和做皮拉提斯來管理體態。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個年輕女孩也值得參考的生活習慣,那就是-為了最低限度的刺激皮膚,金成鈴在早上起床後會只用清水來洗臉,並在臉上仍留有水氣時,透過精油按摩皮膚來維持肌膚彈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壹花-1971年生(49歲)

另一位時常在韓劇裡以「媽媽」角色出現的女演員-李一花,雖然平時的扮相常常比較偏向樸實、居家,但其實私下的她完全就還是位時尚美少女呀~

曾在拍攝時尚雜誌畫報時大秀腹肌的她,即使年近五十好身材仍讓人羨慕,也難怪之前和朴寶劍走在一起被拍到時還差點要出緋聞了XD平時的她主要透過跳拉丁舞、肚皮舞、芭蕾,和做瑜伽等等來管理自己的身材。


圖片來源:GRAZIA

年輕時是「韓版王祖賢」,現在則是「不老女神」的李一花,除了享受運動生活之外,飲食方面李一花則透露自己會喝「排毒果汁」和攝取「膳食纖維」,大家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娜拉-1977年生(43歲)

原本的音樂劇演員、最近的《SKY CASTLE》、前陣子的《我的大叔》,四十多歲的吳娜拉,總是在韓劇裡飾演不同於年紀,活潑可愛的角色。而現實中的她,內心也和戲裡一樣年輕可愛,有個交往20多年仍未正式結婚的男友,被問到不結婚的原因她只說「純粹是因為太忙了沒時間啦~」真性情到讓人不禁要莞爾一笑。

40多歲仍然維持著可愛漂亮的童顏,吳娜拉的年輕秘訣沒有別的,就是「始終熱愛自己的生活、且時時保持緊張感」這點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世雅-1978年生(42歲)

從《紳士的品格》到《SKY CASTLE》,不論經過多少年都一樣漂亮美麗、擁有完美魔鬼身材的尹世雅,也是韓國演藝圈中的代表美魔女之一。

為保持完美身材,尹世雅平時就熱衷於皮拉提斯運動,在她個人的SNS上也能看到她分享自己上健身房的日常照片。

永遠都保持著優雅微笑和端莊儀態,尹世雅曾透露自己為了管理身材,平時就早已養成「胸式呼吸」的習慣。時時利用腹部的力量呼吸,站立時也警惕自己要挺直腰桿、全身用力,自我管理做得超級徹底,難怪四十多歲了還能保有11字腹肌的完美身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運動之外,尹世雅平時在飲食也會藉由『低鹽食譜』來控制身材,只能說當明星真的好累呀~

看完這篇泡菜編只覺得要當美女真的要付出好多呀~不管是哪種方法,維持美麗最重要的還是「時時督促自己」這點,在這裡祝褔大家四五十歲了還是可以和她們一樣美,懶豬泡菜編只能先自我放棄一波XD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保養 #凍齡 #吳娜拉 #女演員 #尹世雅 #李一花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瘦身 #美魔女 #金成鈴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