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年初就脫魯!這些招桃花的妝容tips筆記起來,不用自己過情人節啦!

開心過完年了嗎?結束忙碌一條龍行程的春節後,緊接著就是二月的情人節了!以下這幾個妝容技巧學起來,還沒男友的讓你即刻脫魯、有男友的讓他彷彿交了新女友般,感情持續升溫,重拾激情和熱情啊!

 

-底妝

底妝無疑是整張臉的基礎,沒有好的基礎其他部分化的再好都會破綻百出。一個及格的底妝需要清透,不宜有太重的粉感,但是瑕疵又要完美遮蓋,所以好的遮瑕搭配薄透的底妝就是致勝關鍵!

#MAC發光萬能氣墊

選用一個有提亮和較色暗沈效果的妝前或飾底乳,讓肌膚看起來有活力,充滿光澤感和澎潤感。這顆發光萬能氣墊就能達到自然美肌的效果,讓肌膚看起來飽滿有彈性,製造出天生蘋果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超持妝六色遮瑕盤

遮瑕很重要,千萬不能因為偷懶就不遮瑕。尤其是有黑眼圈或是痘疤的女孩兒,就應該用正確的顏色遮瑕,MAC這盤遮瑕有六個顏色可以做選擇,如果妳黑眼圈很重,可以先用深色的遮瑕打底,再用淺色遮瑕提亮,這盤國內外的評價都非常好,使用之前要用手指的溫度融化膏體,就會變得濕潤服貼,一點都不乾~少量多次上一樣是重點!

-眉毛

眉毛是五官最顯眼的部位,建議眉毛可以化的自然溫柔一點,太過銳利高挑的眉毛容易讓男生覺得不友善或是沒有親和力,不夠甜美,好感度較低!極細的眉筆會畫出生硬的線條感,如果妳不太會控制可以改成眉粉或是斜面的眉筆,勾勒邊緣的時候會柔和許多!

#植村秀 武士刀眉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年開始燒到不行的武士刀眉筆,顯色度正常,上妝力道好控制不容易失手;筆芯面積寬,所以不會有明顯的線條感,用它打造自然的眉毛是輕而易舉!

#INTEGRATE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同樣推薦的是這盒四色眉粉,它同時包辦了打亮鼻樑和眉骨的淺白色還有加深輪廓的鼻影色,實用又方便攜帶,小刷子剛好可以順著眉型,打造超級自然又溫柔的眉毛!新手也很容易使用~

-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情人節好感眼妝就用:粉橘+棕色來完勝!有些女孩在情人節特別愛使用紅色的眼影,雖然紅色很適合情人節沒錯,但其實很多人男生都不懂紅色眼妝的迷人之處,所以我們保守操作,挑選偏粉橘的眼影,再用深棕色加深眼尾。

 

#Etude House粉桃喜限量眼彩盤

這盤配色一看就很討喜,少女心噴發呀~先用橘色打底整個眼窩,再挑選粉色局部加在眼尾和眼頭並暈染開來,可以沾取一些珠光色放在中間的部分做層次和銜接,用深棕色勾出淡淡的眼線,最後一個心機小撇步,用淺珠光色化在臥蠶,眼睛會更放大。眼神會更無辜(但不要挑選太大顆的珠光,不然眼妝質感會降低!)整個眼妝簡單又甜美,像是情竇初開的少女,絕對是滿分的眼妝配色!

-睫毛

眼妝的另一個大重點!妳可能會想要有電力十足又精神的眼妝,就會選擇貼假睫毛,但其實比起假睫毛,刷出自然捲翹又根根分明的睫毛更有氣質更吸睛,只要願意花點時間認真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就會有媲美假睫毛的炸裂感睫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1028這支超好評的睫毛膏,完全可以輕鬆的刷出根根分明又捲翹的睫毛,乾淨不糾結的睫毛才是真正及格的!這支討論度超級高,捲翹、纖長一次到位,要維持一整天不脫妝也是ok的!情人節就用纖長的睫毛電翻他~

-頰彩

今年最流行的珊瑚粉橘色不能錯過,用它打造氣色的情人節妝容準沒錯。如果是帶有珠光的腮紅就要擔心毛孔原形畢露!為了配合完美的底妝,腮紅盡量選擇膏狀或是霧面的,才能夠有效的遮蓋毛孔,讓皮膚更透更自然,就用這個珊瑚橘粉色收服男友的心~

#Clinique小花腮紅02 poach pop

小花腮紅大家都很熟悉了,色號02更是一顆正港顯氣色的珊瑚橘粉色!美的不要不要的,上臉超級顯白顯氣色,妝感是介於氣質女人味和俏皮可愛之間,任何場所都可以發揮很穩妥的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

唇彩也是整臉妝容的一大重點,最適合情人節的唇彩妝感是自然粉嫩透出微微光澤!讓人一看就覺得嘴唇ㄉㄨㄞ ㄉㄨㄞ的~但是絕對不是整嘴油油又黏膩的那種,過於滋潤的唇油唇蜜;真正受男生歡迎的就是水潤適中看起來卻不油膩的類型啦~

2020情人節限定版設計師唇膏80 IMPASSIONED、16 SCARLET ROUGE

這次TOM FORD將超美的兩款色號換上超美的復古棕紅管身,這兩個色號都超顯白!薄擦&厚塗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妝感,微微霧面中帶有一點精緻的光澤,整個看起來很高級啊!

以上就是完美情人節妝容的教戰手冊,每一個細節都是套路呀~絕對讓男友看得順眼又小鹿亂撞,約會就像偶遇初戀般,每看妳一次就又戀愛一次~感情更升溫!希望每個女孩都可以用這個妝容順利度過情人節~

#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Clinique小花腮紅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 #Dior風漾俏唇蜜 #Etude House粉桃喜限量眼彩盤 #INTEGRATE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MAC發光萬能氣墊 #MAC超持妝六色遮瑕盤 #妝容 #小花腮紅02 poach pop #彩妝 #情人節好感妝容 #情人節妝容 #植村秀 武士刀眉筆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