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九天連假最後搶購機會,快買機票到香港體驗熱鬧氣氛! 初一新春國際匯演之夜喜迎豬年,閃耀維港燈影節浪漫再登場

香港過年是一場結合中西、新舊文化碰撞的環球派對!今年農曆年假長達9天,還沒決定要去哪不妨考慮獨具歡樂氣氛又有濃濃年味的「香港」,今年香港除了初一有獲《孤獨星球》雜誌推薦為全球最值得欣賞的娛樂盛事之一「新春國際匯演之夜」打頭陣外,去年甫推出就大受好評的「閃耀維港燈影節」,為迎接西洋情人節更以「愛與浪漫」為主題新增七大藝術展品,或是也可以選擇登高望遠等傳統農曆習俗為自己來場開運之旅,讓自己在豬年能夠諸事大吉!

中西文化的環球派對,全球最值得欣賞的國際花車巡演
香港農曆過年融合了東方及西方的特色,其中最受矚目的香港賀歲巡遊─「新春國際匯演之夜」,也是新春來港旅客引頸期盼的焦點。今年新春遊行將於農曆大年初一(2月5日)晚間8時舉行,雲集全球多個知名表演團隊及世界紀錄保持者參與,為旅客送上連串具娛樂性及高難度的演出。蒞臨觀賞匯演的旅客更有機會贏取金豬等豐富禮品,獎品總值逾100萬港元(折合台幣約390萬元)!


賀歲巡遊延續去年「開年 開運 開心」主題,旅客可以於遊行路線免費欣賞。這次將有9部花車、25支國際隊伍參與演出,包括:
– 影片在社交平台突破1億次瀏覽量的美國「Hiplet Ballerinas」,將獻上糅合「嘻哈x芭蕾」這種引領潮流的現代舞蹈。
– 於美國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節目成名的菲律賓男子組合「Junior NewSystem」,將穿上其標誌性的高跟鞋邊跳勁舞、邊展現空翻技巧。
– 曾亮相「英國達人秀」兼10項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來自匈牙利的「FaceTeam Acrobatic Korfball」,將上演不同的籃球花式進球。
– 屢獲殊榮、來自奧地利的雜技團「The Freaks Acrobatic Show」,亦會以高難度的表演吸引觀眾目光。

活動:新春國際匯演之夜
日期: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
時間:晚上8點開始
地點:尖沙咀文化中心出發,沿途經過廣東道、海防道和彌敦道

如果來不及參與初一的賀歲巡遊,年初二 ( 2月6日) 起,於大埔林村也會繼續展出多部花車,讓旅客可近距離觀賞,還可以順遊林村許願樹拋寶牒祁福。至於多支表演隊伍也會在年初二及三 ( 2月6日及7日),於大埔林村及黃大仙中心北館再次獻技,與大家同賀豬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閃耀維港燈影節,迎西洋情人節以「愛與浪漫」為主題 成為情人最佳IG打卡點


香港今年舉行首屆「閃耀維港燈影節」成為今冬的旅人首選,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和元宵節-,即日起新增7項全新「愛與浪漫」之主題展品,包含來自匈牙利的巨型鬱金香燈光藝術裝置,為情侶送上色彩繽紛的光之花束;香港在地藝術家,以教堂的彩繪玻璃為設計概念,利用幾何圖形拼砌出不同心形圖案,設計出作品「愛的幾何」;另香港藝術家的有趣作品為「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鐘朋友」,透過兩
位參加者互相對望啟動裝置,配合其動作會帶來一分鐘融合燈光及音樂的互動體驗,另外也有來自日本的藝術家設計具互動元素的魔法光影鳥群藝術作品,愈多遊人置身其中,便有愈多鳥兒發光。

而鄰近金鐘添馬公園的50公尺光影隧道,也因應「愛與浪漫」的主題而換上浪漫的粉紅色燈光效果,並以跑馬燈效果展示多個心形圖案,是情人們最佳IG打卡熱點。

活動:國際燈光藝術展
日期:2019年1月18日至2月24日
時間:每日亮燈時間於下午5時正至晚上11時
地點:中西區海濱長廊

#新春國際匯演之夜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