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票選化妝包必備的蠟筆唇彩又出新作!奶油頰彩棒一樣滑順到不可思議,搶貨pose我準備好了

1 / 1

今年三月Mamonde推出了由朴信惠代言的蠟筆唇彩Tint,結合了護唇膏給予嘴唇的水潤感,口紅還非常顯色不容易掉色,成為韓妞大愛。


Mamonde還不放過我們,出了眼彩筆與頰彩筆,除了可以完成腮紅跟眼影以外,還有出了兩支打亮跟一隻修容,根本把整張臉都包了!

這次眼彩筆總共了八色,四個亮面色,四個霧面色,顏色以偏大地色系為主,霧面的咖啡色除了可以做眼影打底色以外,當成眼線也很適合不容易失手,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當成修容來用,超多功能。

腮紅最怕失手變成紅屁股,想製造白裡透紅的氣色靠液態腮紅或腮紅霜好難收納,Mamonde這次出的腮紅霜好攜帶以外,上腮紅不容易失手,還可以當成眼影。

Mamonde家的打亮餅是大家的心頭號,只要要選擇開架的打亮,是許多女孩的首選,但是打亮餅與其他餅狀不同,本來就超容易碎,筆狀的打亮除了好收納以外,也不需要在特地用刷子就可以完成,上點在嘴唇也可以打造出最近流行的金屬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嘗試修容又害怕修不好看起來很嚇人,試試膏狀質地的修容筆,再用海綿或者手輕輕拍開,自然的好像臉部本身的陰影。這次出的顏色不會太過橘棕,是正好適合東方女孩的修容色。

筆狀產品實在方便又不用技巧,攜帶也好方便,我等不及帶要跟唇彩筆一起搭配使用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