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公館餐廳推薦!盤點9家公館聚餐美食餐廳,想吃什麼通通有!

1 / 1

朋友聚餐不知道吃什麼?嚴選公館TOP9人氣餐廳,想吃什麼通通有!三五好友相約聚餐,最困擾的除了喬時間,要吃什麼也是讓人崩潰啊,今天為了造福找餐廳找到發瘋的各位,貼心的為大家整理出了公館9家聚餐美食,從韓式日式,吃飽足感吃氣氛通通有,保證每間都可以讓大家吃得超盡興!

 

 

公館餐廳推薦|光一肆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2號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12:30營業,六日營業至19:00)

農人沙拉$320/莓果培根歐姆蛋可頌$370/光一招牌早午餐$375
抗氧化大補帖果昔$185/炙燒中卷香辣墨魚直麵$370

公館人氣早午餐店光一肆號近期推出新品啦!以生動的色彩為主題推出10道全新料理,主打色彩豐沛的在地當令蔬果入菜,嚴選優質在地食材為基礎,配合時令更換搭佐的配菜,全系列包含早午餐、沙拉、小盤菜、排餐、義大利麵、季節限定飲品,其中編輯私心最愛牛肝菌松露燉飯,牛肝菌菇高湯以及濃郁的黑松露醬,搭配上軟硬適中的燉飯,真的很不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館餐廳推薦-光一肆號 公館餐廳推薦-光一肆號

圖片來源:@tomatofoodlife

公館餐廳推薦-光一肆號 公館餐廳推薦-光一肆號

圖片來源:@tomatofoodlife

公館餐廳推薦-光一肆號 公館餐廳推薦-光一肆號

圖片來源:@tomatofoodlife

公館餐廳推薦-光一肆號 公館餐廳推薦-光一肆號

圖片來源:@tomatofood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館餐廳推薦-光一肆號 公館餐廳推薦-光一肆號

圖片來源:@tomatofoodlife

更多資訊:光一肆號生動色彩料理新上市, 自然色彩食材入菜,打造餐桌上的調色盤!

 

 

公館餐廳推薦|小飯館兒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202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6:30–22:30(週二公休)

海鮮煎餅$180 / 部隊鍋 $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俗夠大碗的餐廳,絕對是可以讓三五好友們吃個更盡興啦,這間韓式料理超平價,白飯和小菜都可以免費續,適合多人一起分食,每到用餐時間絕對是要排隊的!部隊鍋、春川辣雞、石鍋拌飯、海鮮煎餅應有盡有!和朋友share下來,吃得飽又不會花太多錢!真的是很照顧學生族啊!

⚠️這間人氣真的嚇嚇叫,但是環境比較老舊,會介意的人再自行斟酌喔!

公館餐廳推薦|維綸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7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三公休)

牛筋牛肉麵$145 / 木須炒麵$100 / 大滷搶鍋麵$90

這間有五十年歷史的麵店,價格都超級親民而且分量也都很足夠,大滷搶鍋麵是店內的招牌餐點,搶鍋麵是源自黃河流域的地方美食,做法是以旺火爆炒,再迅速換鍋悶煮,這家搶鍋麵是以原汁高湯搶鍋,湯頭鮮甜好喝,麵條也很有嚼勁!除了麵食類也很推薦他們家的蘿蔔糕、韭菜盒等小點心,最後以小米粥作為收尾,真的超級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館餐廳推薦|順園小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81號

營業時間:11:00–13:50、17:00–20:50

東北酸菜白肉鍋(小)$800 / 紅燒牛肉麵$160 / 蝦仁蛋炒飯$125 / 豆沙鍋餅$120

就在維綸麵館隔壁,個人都是看哪間不用等就吃哪間,最近重新裝潢之後用餐環境更好了!除了各式麵食之外,他們家的酸菜白肉鍋也是許多老饕必點,通常到這裡用餐的客人都會點合菜再加點一鍋酸菜鍋,酸菜鍋的配料給得很大方,整鍋看起來快滿出來!但也有許多網友表示,湯頭的味道稍嫌不夠,酸菜的酸味淡了些,但整體來說是CP值相當高的喔,甜點的話推薦他們家的豆沙鍋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館餐廳推薦|泰國小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19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雙人A套餐$520/泰式酸辣湯(魚片)$350/ 綠咖喱椰汁雞肉$300 / 月亮蝦餅(小)$250

在以前泰國料理在台灣還沒風行時,泰國小館就已經悄悄的在公館扎根了,如今已經過了40個年頭,口味方面呢都是相當道地,份量大、價格可愛,是許多學生的心頭好,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重新裝潢後沒有之前好吃了!

 

公館餐廳推薦|翠薪越南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11號

營業時間:11:20–14:30、17:20–21:00(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茄汁牛南河粉$185 / 酸辣蝦湯河粉$190 / 炸蝦肉餅$160

菜單選擇超過100項,光是點菜就先讓人眼花撩亂了,大器的擺盤和份量,和朋友一起點,真的會不小心變成辦桌!個人推薦他們家的牛肉河粉,味道清爽不油膩,湯頭也很順口,剛上菜時牛肉還沒有太熟,呈現微微的粉紅色,非常美味!

 

公館餐廳推薦|茗香園冰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2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30(週六日無中場休息)

港式咖哩豬扒飯$190 / 滑蛋蝦仁飯$170 / XO醬招牌炒公仔麵$180 / 黯然銷魂飯$160

茗香園毫無疑問的榮登我心目中前幾名的港式料理,之前都是在中山站吃,每次去排隊的人潮都超誇張!現在在公館也開了分店,應該有順利的分散一點人潮吧,身為一個老饕告訴大家脆脆西多士必點,第一次吃下巴差點掉下來,巧克力脆脆中間放上了牛油,一切開中間還夾了起司,真的是太好吃太罪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3564

 

公館餐廳推薦|池先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0號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00

池先生椰漿飯$260 / 印度炒麵$250 / 烤咖椰吐司$100

金曲歌王林俊傑的口袋美食,位在公館的這家是分店,總店在科技大樓站附近,有公館的池先生販賣的主要是套餐!如果你很愛吃馬來料理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家的咖哩叻沙麵,濃郁微辣的湯頭帶著一絲的奶味,五塊帶骨雞腿肉、吸飽湯汁的豆皮及口感偏軟的細麵冷冷的天吃上一碗真的很幸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館餐廳推薦|好想吃冰 かき氷 日式蔬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0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宇治金時$179 / 日式燉菜飯$139 / 日式咖喱飯$149

很可愛的刨冰店,有多種的多種日本刨冰、台灣水果刨冰還有小點心可以選擇,喜歡吃抹茶的一定要點人氣招牌宇治金時,靜岡濱佐園抹茶刨冰基底,加上綿密的紅豆,還有超Q的手做白玉,真的很讚!冰品本身是沒有甜度的,店家會額外給你一小碗的煉乳,按照自己的喜好酌量加入喔!另外店內還有一樣吸睛指數爆表的冰品黑部立山,高聳的黑芝麻刨冰味道上普通但造型真的很壯觀啊

公館餐廳 公館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na.eat.eat

公館餐廳 公館餐廳

圖片來源:@nana.eat.eat

 

公館餐廳 公館餐廳

圖片來源:@annyu_sweetgarden

除了人氣冰品之外,店內也有販售蔬食定食,吃蛋奶素的朋友們也能有很好的用餐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館餐廳推薦|幸好沒錯過你(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5號

藏在巷弄裡的日式餐廳,主要販賣蛋包飯和日式料理,店內的蛋包飯,蛋皮略有厚度但不是滑嫩那種做法的,口感濕潤!算是介於台式跟日式之間,分量很大,價格也合理,連日本藝人夢多也大力推薦,更直說是目前在台灣品嚐過最美味的蛋包飯!

公館餐廳推薦|BFF(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4號

店名BFF涵義就是Best friend forever,很適合和好姊妹一起來,店內大理石的裝潢讓很多少女為之瘋狂,餐點主要以義大利麵早午餐類的為主,招牌大理石水晶球的秘密 ,白醬義大利麵最上方擺放一顆水波蛋,並採用竹炭粉在起司上勾勒,三兩下就誕生了會讓女生們尖叫的大理石餐點!這家店真的太夢幻了,非常殺底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館除了小吃之外,其實還有很多很厲害的餐廳,這幾間等你和朋友來聚餐征服啦!

 

延伸閱讀

👉🏻公館美食推薦TOP15|公館必吃美食全攻略!這幾家人氣超夯小店你吃過了嗎?(持續更新

👉🏻沒車也不怕!台北週末情侶散策攻略,下次就來這裡約會吧

👉🏻公館美食特輯,水源市場8間人氣美食,高CP值的澎湃好料報你知!

👉🏻萬隆站必吃人氣美食TOP11,不只有公館景美,萬隆也很厲害!

👉🏻「師大夜市14家美食攻略」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別再說這裡沒東西吃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亭站必吃美食推薦TOP15 !各式料理帶你從早餐吃到晚餐!

 

popyummy/撰文報導

#刨冰 #咖哩飯 #早午餐 #泰式料理 #港式料理 #發胖北部 #義大利麵 #聚餐 #蛋包飯 #越式料理 #酸菜白肉 #韓式料理 #馬來西亞美食 #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