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騙我這裡根本不是台灣吧!?在這裡根本就像置身國外~

1 / 1

受夠朋友每到假期總是一直出國拍美照讓人羨慕嗎?沒關係!編輯現在私心分享台灣好景點,不標記地標,包準朋友以為你在國外,異國美感破表!編輯暑假沒出國都靠這招刷刷存在感、騙騙朋友(喂~愛開玩笑

#雪雲城堡 

充滿莊園感的雪雲城堡,位於花蓮鳳林鎮,是一間絕美民宿!從鳳林火車站出發,走台九線,在榮開路右轉,遠遠即可看見城堡的蹤影~這間民宿不只外觀讓人想當公主,裡面擺設許多古董,美麗的裝潢,真的讓人有置身於童話故事般的感覺呢!

影片中把許多雪雲城堡的美都拍出來了!編輯個人覺得很像白雪公主和七矮人的小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雲城堡收藏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品,舉凡外牆屋瓦、雕像,建築內部的繪畫和傢俱。老闆希望客人住進這棟近乎美術館的城堡,能夠細細品味每個空間,感受華麗卻不張狂的西洋藝術之美。

另外要提醒大家,雪雲城堡為維護所有客人權益,僅招待12歲以上客人入住,寵物也是不能入住的唷,大家要特別注意~

Info.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榮開路9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05157722

#東安古橋 

不要懷疑,這個地方在新竹關西,並不是什麼歐洲拍電影的場景。異國感破表的東安古橋,已經吸引許多水水前來取景了,還不快跟上~

腦中馬上浮現徐志摩再別康橋的畫面,毫無違和感的地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中山東路與中豐公路路口(在東安牛肉麵旁,橋的兩旁有樓梯可以走下去)

#蘇維拉

位於苗栗縣南庄的蘇維拉,是被大自然包圍的浪漫祕境。這裡有樹屋、森林和可愛的小房子,不論是親子活動、聚餐、還是情侶姐妹約會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像童話故事中的人物住的地方!感覺在這裡能遇到小矮人~

Info.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16鄰四灣92號(124乙縣道7.6公里處右轉)

電話:03 782 3328

門票:平日全票150、優待票100,假日全票200、優待票150,未滿90公分孩童皆不收費。入園券皆可折抵100元,一份餐點可使用一張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滿教堂 

位於台中市霧峰區的圓滿教堂,堪稱編輯看過台灣最美的歐式教堂!

教堂外優美的歐式花園及噴泉,令人彷彿置身國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部場景更是吸引許多新人來此舉辦婚禮、拍攝婚紗,台灣有許多部偶像劇都是來圓滿教堂取景的唷。

Info.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峰谷路9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能出國根本不需要傷心!快搜集這些打卡景點,美麗程度絕對不輸國外:)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國外 #圓滿教堂 #夢幻景點 #打卡 #打卡精選 #東安古橋 #蘇維拉 #雪雲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