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拍怎麼美! 女孩必去朝聖的好玩藝術節、花季大公開

1 / 1

不得不說,台灣其實真是個充滿文藝的地方,不僅很多藝術表演可以看,更厲害的是,常常有很多裝置藝術進駐,融入大家的生活,不僅有意義,也成為新的休閒好去處。今天小編就要來為大家介紹幾個最近厲害的藝術節,還有美美花季,一起來看看又有哪些好拍景點囉~

#夏日冰果事裝置藝術展

如果最近有去台北信義區的,應該都有發現路上多了好多可愛冰棒跟水果,實在是太可愛了,藝術家希望用這些公共藝術,讓民眾一起感受炎炎夏天就是要吃冰棒,想一些快樂的事,還有這些酸酸甜甜的水果們,為夏日點綴幸福的時光。

 

 

info.
2017夏日冰果事裝置藝術展
展出時間:2017.06.05-2017.08.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渡花海節

最近才剛開幕的關渡花海節同樣很精彩,占地12公頃的花海區,將有大百日草、大波斯菊、黃波斯菊、天使花、向日葵依序現身,目前應該還沒有太多人去朝聖,女孩們可找時間去跟美麗的花兒拍拍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2017關渡花海節
展 期:2017年8月25日~2018年2月28日
地點:臺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29號 洲美蜆仔港公園

 

#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

 

大家還記得去年桃園地景藝術節美美的裝置嗎?

桃園地景藝術節已經在上週末開始!為期17天的展覽,跨足三個展區,就是要讓大家能在桃園玩一整天! 剛好這週末連假,還不知道要去哪的不妨到地景藝術節去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先露臉的就是這隻大白鷺鷥,白色的線條被藍天襯得發光,趁現在還沒有很多人,直接衝一波到桃園找它合照吧!

Info.

活動時間:9月14日至30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google導航三連埤,富岡往湖口的方向 (新明街),鐵軌地下道

 

2017

以桃園獨特的陂塘、白千層林道的自然生態為背景,結合在地村落特色,多達27件裝置藝術,讓大家拍個夠,這次的地景節以「秘境」為主軸,就是希望每個來玩的女孩,有種透過秘境到另一個世外桃源的感覺,也能順便看看桃園當地的特殊景觀與大自然生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
時間:2017年8月18日(五)~2017年9月3(日)
平日10:00-18:00、假日9:00-18:00
地點(兩個展區同時舉行):觀音廣福社區、崙坪文化地景園區;八德竹霄社區、陂塘自然生態公園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整片橘橘黃黃的金針花,實在是太美太浪漫了,每年八月就是花蓮富里的六十石山金針花季,觀賞之餘還能順便享用金針大餐,吸引大批遊客造訪,根本去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2017六十石山金針花季
花季時間為8/5~9/24 (交通管制時間為每日08:00~17:00)
但是前往六十石山的路線可能有點複雜,這邊一併把資訊整理給大家哦!
1.六十石山的產業道路僅限9人座以下的小客車行駛,大客車全面禁止。
2.開車:採單向上下山方式,從台9線308.5 Km處的竹田村進入,下山依照景區路線引導往阿眉溪東里村的方向。
3.騎車:從台9線308.5 Km處的竹田村進入,原路下山。

 

雖然藝術節或是花季,多半都有展期限制,不過抓緊夏日尾巴,趕快安排時間去拍美照囉~

 

 

資料來源: Instagram,Goog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景藝術節 #打卡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花季 #藝術節 #金針花 #關渡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