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像白癡也沒關係~因為這17件小蠢事,代表了我被真心愛著!

不能否認,在戀愛中的人都時常會出現一些像是傻瓜的行為,像是一想到對方就會忍不住傻笑;一看見跟對方有關的人事物,就會不小心失神自己不停失笑,尤其熱戀時刻更嚴重!但傻一點有什麼關係,那都是代表我們被真心愛著的跡象啊!

國外網站thoughtcatalog.com就蒐集了18件戀愛中孩子們會不小心中招的小蠢事,原來這些看似很傻的模樣,其實就是我們終於找到Mr. Right的徵兆啦!

(圖片來源: pinterest

 

#1
就算再尷尬再突兀的社交場合,只要有他在,僅僅只是一個眼神交換,妳都可以感到安心無比

#2
他隨時都可以讓妳發笑,就算只是不說一句話,只是看著妳。

#3
他有令人難以相信的天賦:惹惱妳!但卻又不是真的使妳憤怒。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他照顧妳的家人、妳的所有就像去吃飯睡覺一樣自然,妳完全不覺得奇怪,並且非常地感到被愛。

#5
妳可以跟他分享任何在他人耳中會覺得很奇怪,或者荒謬的想法,但他卻只會覺得妳很有趣。

#6
在他身邊妳永遠不會有感到疲累的時候,只覺得自己被充電了,即使妳們只是同待在一個房間裡,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

(圖片來源: pinterest

 

#7
當妳需要獨自的空間,他也絕對沒有第2句話,無須擔心會因此傷害到妳們的關係。

#8
他非常擅長透過逗弄妳讓自己愉快,但卻又讓妳感覺不是被嘲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妳可能會覺得和別人在一起,都比不上和他分享一天來的有趣,妳也不是故意的,妳就是忍不住這樣覺得。

​(圖片來源: pinterest

 

#10
他是妳最忠實的夥伴,無論是發洩某件事情、抱怨某個人,或者是妳需要中肯的建議,甚至是妳需要一個一起半夜吃消夜的共犯。

#11
他可能沒有什麼獨特的暱稱,他可能還會替自己或妳取了一個荒唐的愛稱,但那都無所謂,因為他想出來的愚蠢名稱總讓妳發笑。

#12
妳發現你們非常了解彼此獨特的習慣,每當在這種只有你們才懂的時刻,妳總是感到非常自豪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
在妳說出「妳很好」的時候,他總是可以馬上發現妳說的是實話還是謊話

#14
妳可以隨時找到他來度過無聊的時間,像是妳正被困在下班的車陣中,或者是妳正在家裡度過一個無聊的假日下午。

#15
當他給妳中肯的建議,卻不是妳想聽的話,妳雖然表面上會發脾氣,但其實心裡又很在意說「還好他說的不是謊話」。

​(圖片來源: pinterest

 

#16
妳最喜歡的事情之一,就是在他惹惱妳之後,又會逗妳笑,而妳總是對於這些難以招架,就算想假裝生氣也撐不下去。

#17
當妳身穿最舒適的衣服,即使看起來不吸引人,在他面前妳也覺得很快樂,因為他不會因此感覺妳不夠吸引他。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似只有兩人之間才會懂得小蠢事,妳不小心中了幾支箭呢?就算常常被朋友笑是戀愛中的傻瓜也沒關係啦!難說他們其實心裡也正羨慕妳啊(被揍)除了妳中箭之外,不可以男友都沒中啊!決定今天回家就逼問男友身上也中了幾支!

資料來源: http://thoughtcatalog.com/

 

延伸閱讀
想獲得幸福,從寵愛自己開始!12個愛自己的方式,女孩一定要嘗試
你們上榜了嗎?情侶間8大怪癖排行榜!只能說中越多感情越好啊~
感情裡持續不斷的熱度,來自說不完的「垃圾話」!垃圾話的定義如下……

 

#兩性 #增溫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浪漫 #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