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開聲音!一千兩百萬分的療癒感,連IU也淪陷的韓國SNS大熱「液體怪物」!

1 / 1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學生和上班族都有各自的壓力,之前在韓國小學生界就已經流行一陣子的液體怪物,現在變成一堆大人在玩!就像以前我們覺得捏泡泡紙很舒壓一樣,最近韓國SNS上也掀起一波「液體怪物」熱潮!就連IU也抵擋不住它的魅力,一連在ig上發了好幾個不同的液體怪物,還很可愛的做了派大星和海綿寶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液體怪物也可以稱做冷凍黏土或史萊姆(Slime),是一種介於液體和固體間的物質,可塑性超強的液體怪物,可以把它變成任何形狀,也可以盡情的搓它,盡情的揉它,把壓力全都釋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各式各樣的液體怪物,少女心噴發的白色珍珠、閃亮亮的愛心寶石,還有冰鎮過的,捏在手裡的感覺好像超級美好,但光用看的也覺得很紓壓!那個聲音和觸感值得頒給它療癒系第一名的殊榮,而且顏色都很美,就連視覺也很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液體怪物材料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只要趁完全凝固前加入自己想要的元素,例如珠珠或是亮粉等,就可以特製出獨一無二的液體怪物。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冷凍黏土 #史萊姆 #液體怪物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