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大盤點】集仙氣與帥氣於一頭秀髮的韓國男idol們,超驚人長短髮對比圖!確定同一個人嗎?

1 / 1

今天編輯來盤點,那些HOLD的住長髮的男IDOL們。超級驚人的長短髮對比圖,適合長髮的男IDOL第一名,大家心目中有名單了嗎?今天編輯選出6位代表偶像,讓大家驗證髮型的重要性,換了髮型完全變身成另一個人耶~有幾位真的不得不承認,長髮比女生還正(編輯先去面壁思過)

 

翻牌新功能    閱讀文章時,點一下照片就可以看長短髮對比圖囉!

 

Load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哪幾位男偶像的長短髮也判若兩人呢?雖說希澈的長髮無人能超越,但是編輯認真有被淨漢的長髮煞到耶!美若天仙的長髮偶像們,拜託留點後路給其他女偶像們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B1A4 #Nuest #Ren #Seventeen #信宇 #對比 #張文福 #淨漢 #珉起 #短髮 #金希澈 #長髮 #韓國男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