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本週精選回顧】2019樂園新情報不停歇!超商、麥當勞必吃新品消息別錯過,日本藝人動向必追蹤!

這一週最令人興奮的莫過於,神戶最盛大的國際級點燈活動「Luminarie」首度來台,過年沒計畫出國的各位,這場華麗饗宴你不會想錯過的!而到了冬季,日本的草莓季也在不少人氣店的限定菜單中登場,不僅有關西地區的草莓甜品特集,也有超商草莓季的直擊,這個季節沒有比草莓更必吃的了吧~

國際級點燈活動「Luminarie」首度來台!春節元宵一起來台北看燈

以為沒了嗎?日本麥當勞繼草莓後的罪惡力作——超濃郁『牛奶糖巧克力三角派』期間限定登場!

【波波專欄作家】盤點關西必吃人氣草莓甜點,光看到就錢包就興奮啦!

日本超商2019首波草莓風暴發威!編輯直擊LAWSON+全家:6大甜滋滋草莓凍卷、可麗餅你試過了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日本迪士尼、環球、史努比這週也依舊沒有要放過大家,各式各樣的限定活動也在本週開跑,甚至還有未來新計畫也陸陸續續曝光,令各位樂園迷期待不已!

衝那間就對了!東京迪士尼樂園2020年將開設「Big Pop」爆米花桶專賣店,海洋限定在這也都買得到!

跟胡迪、三眼怪穿梭園區!2019東京迪士尼「皮克斯遊戲時間」期間限定列車開跑,紀念車票超想拿到手啊!

閨蜜火腿穿搭太萌了吧!日本迪士尼最強雙子裝大勢開賣!《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系列必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週年華麗鉅獻!2019年日本環球影城『霍格華茲™魔法慶典』,你將會被分到哪個學院?

來吧,SNOOPY迷們快跟上!2019年與史努比來趟日本之旅,這些地方都有史努比蹤跡!

當然,大家心目中的日本藝人男神女神也將有新動向,快繼續跟著日本編看下去吧~

漫改小王子再度出擊!山崎賢人繼日劇演技受肯定,2019年又將回歸參演兩部漫改電影啦!

到底誰能打敗新垣結衣?!日本女星『理想臉蛋 Top 10』最新排名出爐,大家的老婆都在上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週的最後,再來做的日本大流行的心理測驗吧~

【日本心理測驗】超神准桃花運測試,去遊樂園玩居然隱藏著這些戀愛危機!

以上就是PopJapan波波日本在這一週的重點回顧,接下來要迎接年節長假,大家有什麼想看的也可以透過私訊告訴我們唷~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日本 #日本本週精選回顧 #日本精選 #本週精選 #波波日本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