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去歐洲沒關係! 台灣歐風莊園美照集散地通通在這~(上)

1 / 1

浪漫的城堡、漂亮的花園,許多人都幻想一生可以至少去歐洲旅遊一次,但是機票、住宿都貴貴,常常又讓我們還是默默打退堂鼓好了…別擔心~今天小編要為大家整理出台灣也有很多歐式風格的美麗莊園,這些地方的存在就是讓大家拍出跟歐洲風格一樣美美照片的啦!

 

#苗栗-南庄山芙蓉咖啡

滿屋的綠樹、花朵,簡直就像來到童話故事裡的秘密花園了!這裡面還有觀景咖啡廳,保證讓女孩們可以度過就像花仙子一樣的下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南庄山芙蓉咖啡
住址: 353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9鄰42份8號
電話: 03-7822980
收費: $200/人,可抵園內飲料消費
營業時間: 六日 10:00-18:00,平日僅接受20人以上團體(需預約)

#台中-薰衣草森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薰衣草森林應該也是大家都不陌生的景點,一片紫色的浪漫,搭配薰衣草的花語等待愛情,園內還有旋轉木馬,跟小精靈的房子,來到這邊我真的以為我來到法國的普羅旺斯了啦!

 (往左滑可以看更多照片唷)

info.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村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心之芳庭

只能說台中真的有很多這種歐式風格的景點,適合跟家人出遊,也適合情侶來約會一整天,絕對可以拍出很多照片,今天要介紹的第三個心之芳庭,絕對也是榜上有名的歐式莊園風格景點,園內到處都是愛心的景點,好適合跟喜歡的人一起來,趁亂告白(喂~)

 

 

info.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
開放時間:11:00–19:30
電話: 04 2239 8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如果這邊都去過了,或是挑不到喜歡的沒關係,下集還會繼續為大家介紹台灣厲害的,就像親臨歐洲一樣的美景,敬請期待唷~

資料來源: Instagram,Google

#南庄山芙蓉咖啡 #台灣 #心之芳庭 #打卡 #打卡精選 #景點 #歐式景點 #波波打卡 #莊園風 #薰衣草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