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tvN電視劇榮耀回歸!這麼多收視保證演員加入,看來又有一波好劇可以追了!

1 / 1

上半年度以《鬼怪》獲得滿堂彩的tvN,雖然在後續接檔的《明天和你》、《芝加哥打字機》都沒有獲得特別突出的成績,不過下半年度的韓劇大戰即將開打,tvN不但力邀重量級編劇金編和洪氏姊妹合作,更請來許多收視保證的實力派演員加盟,完全不用怕沒有好劇可以追,除了現在熱播中的《犯罪心理》和《名不虛傳》之外,就來替大家揭曉下半年度將有誰加入tvN大家族的行列!

 

 

Mr. Sunshine/李秉憲、金泰梨、柳演錫

由金編打造的《Mr. Sunshine》,也是第三度和李應福導演合作的作品,講述辛未洋擾時乘坐軍艦來到美國的少年,以美軍的身份重返朝鮮後遇到兩班家的千金,兩人陷入愛河的故事。從選角開始就一直備受矚目的《Mr. Sunshine》,觀眾也一直希望是元斌出演,雖然最後是李秉憲當綱演出,不過依舊澆熄不了觀眾對金編的熱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生是第一次/庭沼珉、李民基

講述的是羨慕有殼蝸牛的女主角與房奴房東男主角住在同一屋簷下發生的故事,將深入這個時代年輕人水深火熱的生活,展現他們的現實煩惱。女主角庭沼珉在電視劇《心裡的聲音》和電影《二十》當中都有亮眼的表現,而李民基則是睽違五年再度重返小螢幕,兩人新穎的組合相當受矚目!

(圖片來源: 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遊記/李昇基

洪氏姐妹的新劇本《花遊記》將西遊記的時空背景移到現代,講述頹廢美的孫悟空和庸俗的三藏法師在惡鬼掌權的世界尋找光明。原本劇組邀請朴寶劍是演孫悟空、車勝元飾演大魔王,不過在討論之下選擇邀請即將退伍的李昇基是演孫悟空,作為他第一部回歸的作品!

 

 

付岩洞復仇者們/李瑤媛、羅美蘭、明世彬、J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編自漫畫的《付岩洞復仇者們》,講述富家千金、集市魚販、大學教授的夫人及財閥私生子,四人以不同理由,企劃並執行複仇的故事。一直都有新作品的韓劇女王李瑤媛這次和媽媽專門戶羅美蘭互尬演技,可以預料得到這部會是輕鬆又搞笑的喜劇!

 

 

Argon /金柱赫、千玗嬉

劇中以「Argon」作為報導節目的名字,講述在這個假新聞氾濫的社會中,一群只透過事實揭露真相的熱血記者們炙熱的生活故事。這齣劇也是繼SBS《皮諾丘》、KBS 《Healer》之後再度推出的記者背景韓劇,這類型的題材一向受到觀眾歡迎,希望《Argon》也能帶來新的一波高收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卞赫的愛情/崔始源、姜素拉

即將接檔《名不虛傳》的《卞赫的愛情》,描寫從天之驕子陷入窮苦、生存能力為零的財閥第三代「卞赫」,和擁有高學歷但不願受正職工作束縛的的生計型打工女王「白君」,以及夢想成為金湯匙階級的「載勳」這三位青年改變世界的故事。此劇也是始源退伍之後第一個回歸的電視劇作品,和姜素拉兩人都是實力演員陣營,這次攜手合作也讓觀眾非常期待!

 

雖然tvN是有線電視台,不過這幾年也在力求突破,除了上述已經宣布在籌劃階段的新戲之外,tvN也即將打造OPEN系列的「獨幕劇」,希望讓更多新人編劇與演員有更多嶄露頭角的機會,目前神話的金烔完、gugudan的美娜已經確定出演新劇,而宋智孝也在洽談當中,如果談成也將是智孝歐逆睽違一年推出的新作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rgon #Mr.Sunshine #tvN #今生是第一次 #付岩洞復仇者們 #卞赫的愛情 #花遊記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