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請讓我外帶!在大阪市區拿著這些「高顏值飲料」,每一步都是一個時尚pose!

1 / 1

逛街逛累了,日本超商雖然美食不少,但絕對不是唯一的選擇!Lawson的美味就留給晚上宵夜,想要吃到更多內在美外在美兼具的「高顏值甜點」,現在就跟著編輯,在市區穿越大街小巷吧!

1。Yotteco coffee

日式烤甜甜圈的鬆軟Q彈眾所皆知,「Yotteco coffee」烤甜甜圈專賣店,販售8種口味,雖然是小巧尺寸吃起來卻非常有層次感。但這次不是要說它的烤甜甜圈,而是夏季新推出的「期間限定刨冰」,有清爽的桃子優格,也有濃郁的義式提拉米蘇,再搭上酥脆的麥片,這冰涼爽口的刨冰共兩種口味,只到九月底!

INFO.

營業時間:
(平日)10:00~18:30
(週六)9:30〜15:00(周日公休)
地址:大阪市西区江戸堀1-24-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ライトハウスコーヒー(The Lighthouse Coffee)

以優格、穀粒、義式冰淇淋以及水果等用心製作的食材,一層又一層所堆疊而成的「水果高塔杯」!除了非常受女性歡迎的草莓優格杯,好評再追加鳳梨、奇異果口味。尤其是奇異果優格,就連男性都拜倒在它酸酸甜甜的滋味下。另外還有數量限定的水蜜桃及哈密瓜,這個季節怎麼能少了這兩種季節水果王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4-3 心斎橋オーパ 5F(OPA)

 

3。DRINK STAND Frummy

使用當季且不噴灑農藥的蔬果製成的漸層果昔,是這家店的大賣點!各種以健康取向蔬果飲品,就連霜淇淋也是使用低糖較無負擔的豆乳。想要邊逛街邊無罪惡感的喝著飲料,這個外帶飲品是個完美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4-3 心斎橋オーパ 地下2F(OPA)

 

4。COLONY by EQI 心斎橋店

第一眼還無法確認手中拿的到底是什麼,但馬上就先愛上它的造型!這是「COLONY by EQI」外帶限定的「美式蛋捲芭菲杯」!有紅唇草莓,也有翹鬍子桃子,底部鋪著果凍以及餅乾碎片,喀滋喀滋的冰涼口感,使得兩種口味都擁有超高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12-14 オーシャンドライブ314 1FA号

 

5。BALYET TOFFEE COFFEE

走在街上,目光被路人手中的簡約外帶杯所吸引。這是一間位在「天王寺MIO」,太妃糖以及咖啡的專賣店。淋上巧克力再撒上杏仁片或是果乾,層層堆疊出的太妃糖薄片,店內常備口味有七種,不時會有季節限定口味。這裡的咖啡取自京都、關西、大阪三間名聞關西咖啡店的咖啡豆,融合出專屬於「BALYET」獨特咖啡。
炎熱五月推出了6種口味的冰淇淋,滑順的入口滋味搭上脆脆的太妃糖薄片,這個外帶杯拿在手中的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近有鳥貴族以及大國藥妝,有吃有逛有玩,還有夜景可以觀賞,還沒決定要住哪的話,天王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INFO.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天王寺区 悲田院町 10-39 天王寺ミオ本館 1F(MIO)

 

6。W/O STAND SHINSAIBASHI

終於在大阪也開了!而且還是在非常好前往的心齋橋!這間神戶超火紅的咖啡店,繼京都、東京,8月底也在大阪開了新分店。跟以往一樣,每間分店都有不一樣的「大叔人像」作為 LOGO 之外,店面也擁有獨特風格!這次可是販賣機造型的大門,大家可不要找不到門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5-15

7。C.REST

心齋橋9月1日最新開幕!!這間充滿濃濃紳士風的「超濃郁巧克力飲品專賣店」,目前有販售C.REST CLASSIC(經典巧克力)、ELEGANCE(茉莉)、Japone(抹茶)、banana(香蕉)、BERRY(莓果)五種口味。不管是花的清香、茶的苦澀、香蕉的甜,又或者是莓果的酸都能調配的恰到好處,每種口味都有著獨特的香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4-2-18 佐野屋橋ビル1階

出國就是這個時刻最希望自己是一隻牛,有四個胃袋!不過,因為有些可以外帶,所以也不用擔心多人點一份會佔店家位置或是有低消限制。想全部都吃一輪,就大家分著吃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 PopJapan 波波日本 Instagram ,搶先發現遊日新情報▼

#外帶杯 #大阪 #日本 #甜點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