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國在夯什麼唇彩?近期搜尋#립틴트,出現頻率最高的人氣王是它們!

1 / 1

韓妞每天都有各種新彩妝,到底想追流行我們的該怎麼辦呢?當然從ig上下手就不會錯,最近搜尋#립틴트 最常出現的就是這幾支,可以說是被瘋狂洗版的概念,夏天想要一個水潤唇,跟著韓妞的腳步吧!

 

1. THE SAEM-Jelly Candy Tint

超吸睛的糖果包裝,微光紅忍不住聯想到小時候常吃的糖果紙,輕輕一抹就是讓人好想親的澎澎光澤,彷彿上了唇蜜般的果凍感,塗抹的同時還有各種甜甜的香氣喔!

全新五款分別是01石榴 02紅茶 03蜜橘 04桃子 05棉花糖,覺得每一款都不想錯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CELEBEAU-High Performance Lip Tint Master

這個鐘碩歐爸代言的CELEBEAU,新推出的染唇液質地就像是乳液般,使用起來非常滑順,塗抹後便能感覺到它緊緊貼合著唇部,能夠填補唇紋,呈現出廣告般的完美唇妝喔!

3. VT cosmetic-Velvet lip lacquer

塗抹瞬間彷彿在親吻棉花糖般,鬆鬆軟軟的質地,加上柔和輕巧的上妝感,超適合夏天使用,韓妞紛紛大讚和它的第一次接觸就會超驚艷!輕輕上一層就很漂亮,這支超有質感的包裝,包色很可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PeriPera-tint water gel

持久力頗受好評,據說吃完三餐依然不掉色,還能創造出很漂亮的漸層感唇妝喔,完全上色的話就是完美的水光感,韓妞們通一致推薦,冷色的櫻桃紅,適合任何膚色女孩喔,根本是素顏救星啊!

7種色調7種果汁香味,超夢幻,好想都嚐遍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TONYMOLY-Perfect Lips Shocking Lip

TONYMOLY這支整個如其名讓人驚艷不已啊,全新升級的Perfect Lips,不管是水還是汗水通通無法破壞它的完美,全新升級添加保濕成份,抹上就是滿滿的水潤感,零唇紋,重點是每個顏色都超有氣質的,號稱24小時的完美無暇真的不誇張!

不僅包裝美翻,產品各個也都表現超強大,從裡到外都是一整個優秀到不行!別攔我,我要立馬訂機票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ebeau #PERIPERA #TheSaem #TonyMoly #VTcosmetic #唇彩 #唇釉 #染唇露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