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衣服感覺淘寶、網拍都能找到!在這位韓妞身上學習出錯率超低的好感穿搭術!

1 / 1

今天真的是拿出壓箱寶了,把我們珍藏已久的韓妞穿搭達人拿出來讓大家一飽眼福,這位韓妞名為이소영(Lee So Yeon),她的身上沒有前衛浮誇、讓人難以效法的穿搭術,只運用了你我逛網拍都會購入,或是衣櫃裡早已擁有的基本單品穿出自己的風格,好啦我承認!有好多時候的穿搭靈感都是從她身上挖掘來的,她的穿衣風格真的超親切,你一定也學得會!

 

一、單色洋裝
網拍上隨便一搜尋單色洋裝就跑出來一堆,So Yeon把單色洋裝簡單搭配上皮革包或是網狀編織提袋,完全符合夏日清爽氛圍,配上她外翹的短髮,就像宮崎駿裡的少女一樣俏皮可愛呢

二、讓身上有黑白以外的顏色
若你堅持著只穿黑白灰單品,不覺得太無聊了嗎?人生短短,要想盡辦法讓生活繽紛多彩才好玩,試著在穿搭上嘗試黑白以外的顏色吧!韓妞So Yeon喜歡用素T加鮮豔的半身裙,或是有色上衣搭配丹寧褲,這樣搭配出錯率超低,心情也會跟著色彩一起愉悅起來唷!

三、條紋運動褲
不須用言語多說目前有多夯的條紋運動褲,是除了牛仔褲以外的基本款褲裝,好搭配的程度可以跟牛仔褲並列,但比起丹寧又更加休閒且符合時下流行,這個單品一定要收,學So Yeon搭配素T或襯衫當個時髦又讓人感覺舒服的女孩吧!

四、格紋
想當好感女孩,格紋一定是必備元素,一件格紋裙或是格紋背心就能穿出乖巧親切的氣質,讓人忍不住想稱讚你一句:「你今天好可愛喔!」

是不是也覺得 So Yeon超級可愛又很會穿呀!話不多說,先把她追蹤起來,以後就不怕沒有穿搭靈感囉~@2toyoung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eSoYeon #淘寶 #甜美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簡約 #質感 #韓妞 #韓系 #이소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