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守寒窯十八年,從配角熬成男主角的姜河那!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們錯過這麼多精彩好戲!

1 / 1

最近由姜河那、朴敘俊合作,剛上映的《青年警察》已經突破四百萬人次觀賞,姜河那本人也表示希望能在入伍前看到破六百萬的佳績,想看更多介紹可以回顧「《青年警察》來報到!不需要劇本就能即興搞笑的朴敘俊+姜河那,不要懷疑這真的是他們第一次合作!」電影成績屢屢攀上新高的姜河那,其實並不是一出道就擔任男主角,苦苦從配角熬成主角的他,其實還有很多好戲可以回顧,快點跟著我看下去!

 

 

大部分觀眾對姜河那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就是前期出演的電視劇了,他參與過的電視劇包括《致美麗的你》、《MONSTER》、《繼承者們》、《天使之眼》、《未生》等等,一直到後期他甚至還擔任男主角的童年時期,演戲角色非常多變的他,終於在最近晉升成男主角!在《步步驚心:麗》中亮眼的表現,也再度證實了姜河那是名實力派演員,除了電視劇作品之外,其實姜河那還有很多電影作品!

(圖片來源: 미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달의 연인-보보경심 려

 

在2015年和金宇彬、俊昊合作電影《二十》之後,姜河那一直片約不斷,也和許多大前輩們合作,其中在電影《東柱》中飾演愛國詩人尹東柱這個角色,姜河那表示:「自己在讀劇本的時候就哭過一次」,朗讀劇本時又哭,對這段歷史故事十分有感觸的姜河那,也完美詮釋了這個角色,姜河那也在殺青後表示「因為飾演東柱這個人物的壓力太大,讓我在很多個夜晚都無法睡著。尹東柱詩人所寫的詩作,要用我的字、我的嗓音、我的臉來表現,這將成為我這輩子都非常深刻的回憶」。最特別的是這部黑白記錄片電影的導演、演員以及制作组工作人員都是無薪加入拍攝,影片上映後有收入才會平分,而《東柱》當然也獲得了很多獎項!

(圖片來源: DAUM MOV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度上映的電影《再審》,和垃圾哥鄭宇合作,也是兩人繼如此《美好》、《花樣青春》後弟弟第三度合作的作品,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講述目擊者變成殺人犯而震撼韓國的案件,被告人與律師為了再次找出事情真相而孤軍奮鬥的過程。在首映會上前輩鄭宇也大大誇獎姜河那的態度,表示「姜河那自己對角色詮釋的想法很多」,而姜河那也說兩人相處也都是像朋友一樣自然,默契十足的兩人加上媽媽班底金海淑的精湛演技,真的很值得一看!

(圖片來源: DAUM MOVIE

 

 

當然除了上述的作品之外,河那還是有很多好作品可以觀賞,在等待河那退伍回來的時候就先用這幾齣電影懷念他的演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DAUM MOVIE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ONSTER #再審 #天使之眼 #姜河那 #未生 #朴敘俊 #東柱 #步步驚心:麗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繼承者們 #致美麗的你 #鄭宇 #青年警察 #韓國 #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