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被社群網站綁住,你與部落客還有專業攝手的其實只差這幾點而已!

1 / 1

出遊拍照打卡尋覓地標已經成位現代人的最佳生活樂趣,但是很多人不知不覺的已經陷入社群網站的捆綁,社群網站給人的虛擬榮耀感可能會讓你開心一時,但真正的部落客跟專業攝手,他們跟你之間的差異就在這些點上,快點看透這些虛擬榮耀感!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人氣店出美照
美店人人都愛,但是美照不是打卡上傳就成功,社群網站的崛起,大家對於人氣店的吹捧已經到了絕對瘋狂的地步,但是其實真正的部落客跟攝手介紹的從來就不是挑人氣店在下手,很多質感照都是不起眼的文青店,別再陷入那些買了廣告的人氣店,只要構圖好沒有美不了的店,別再排隊找難受,發掘那些質感店才是真正的部落客跟攝手在做的事!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讚數人生
英國研究統計,最容易讓人引起疲倦及受喜愛程度最低的社群照片絕對是近距離的自拍照,研究指出不管配上什麼不搭調的文字都會讓人困惑及疲勞,相信大家對於真正的部落客跟攝手喜愛的絕對是專業方面,不管是彩妝部落客還是旅行家或是攝手的貼文都是具有主題的,所以別再被社群網站綁住,更別為了讚數去凹一個不真實的自己,現在已經不流行滿滿的大頭照了!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虛擬關懷
很多人都知道網路的氾濫其實使人跟人之間真實的距離拉的更遠,原因都來自於社群網站的崛起,隱私的洩漏及情緒波動的宣洩,都是能簡單幾個按鍵完成的,但是社群網站的存在已經讓很多人開始依靠起這樣的虛擬關懷,還有很多時候有些人會為了想要得到這種關懷利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去營造一個負能量的存在,又或者是營造出光彩絢麗的表象給大家,請相信那些愛你的人從來都不需用靠著這些來關心你,所以請記得,你所看到的訊息絕大多數都是營造出來又或是渴望得到某種回應而呈現的,做最真實的自己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魅力展現
不管是部落客還是攝手都存在著絕對的個人風格,個人特色才是魅力所在,做自己才是最簡單又最顯的獨特的所在,別因為想要跟隨主流就失去自己最有魅力的地方,每個人其實都有讓人著迷的特點,而社群網站的存在最該的就是讓大家發現每個人身上的美,別再壓抑你獨特的魅力,不管是從文字還是你看到的世界,做自己才是最有價值的表現!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被虛擬的虛榮感綁住,真實又美好的一切往往都在你身邊不起眼的地方,如果你開始因為社群網站而波動自己的情緒,那代表你深深的被綑綁住了,別讓自己困在一個華而不實的狀態裡,找到屬於自己最美好的樣子,其實你離部落客跟攝手一點也不遠!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拍照 #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