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省下機票錢!精選台北 7 間漢堡排特輯,文末再送一間南部的

1 / 1

在日劇中常常出現的漢堡排在日本是家喻戶曉的國民美食,幾乎每個日本家庭都會做,算是各種日式家庭料理的經典之一!去日本吃過一次我就念念不忘,回台灣一直找有沒有厲害的漢堡排讓我不用存機票錢!皇天不負苦心人,特搜出這幾間漢堡排與大家分享分享~

 

#台北 俺のハンバーグ山本

這間俺のハンバーグ山本是東京來台展店的,絕對是日本道地的口味,吃過的都幾乎是好評,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好,漢堡排非常扎實而且肉汁豐富,另外米飯的口感非常棒,建議訂位再來,不然用餐尖峰時刻沒排隊吃不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古屋台所

在雙連站的名古屋台所,是在地鼎鼎有名的巷弄排隊美食,常常還沒開店就已經有排隊人潮了!因為是日式屋台的關係,店裡的位子很少,想吃絕對要請早!招牌的煎蛋手作漢堡排不用兩百就吃得到了,揪甘心~漢堡排的肉汁是以紅味增及番茄醬熬煮,吃起來有一絲酸甜,配上高麗菜絲非常開胃下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tchen island 中島

在忠孝復興SOGO後方的中島廚房,每日販售兩種不同的日式便當,記得要先上官網看今日菜單!店內純白的日系風格加上可愛的店狗管管,在 instagtam 已經紅到不行,也有許多上班族會來外帶,我每種都吃過了(拍胸脯的好吃),餐點好吃,價格在東區也算是難得的實惠!這次要推他們家的漢堡排,一份有兩塊,小小的但是非常扎實,肉的風味也有出來,醬汁有加番茄醬,微酸不膩,搭配蔬菜及白飯真的很不錯!有次特地買給日本友人鑑定,鑑定結果:美味!合格!

(貼心小提醒:記得每天只販售兩種口味的餐點,若要吃特定口味記得上他們的粉絲專頁確認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uya Cafe 米屋珈琲

在信義安和站附近的米屋咖啡,雖然是咖啡廳,但店內這道「日出熔岩起士漢堡排」意外的紅!五穀飯疊上一層漢堡排最後再加上一顆半熟蛋,淋上黑咖哩醬,整個就是視覺殺手,不敢吃半熟蛋的人可以事先和店家說喔!漢堡排搭五穀米跟黑咖哩真的很少見,吃過的都說還不錯,可是一份要價$260,份量卻不多有點貴,但每桌限點一份,可想而知有多夯了吧?除了漢堡排以外,米屋咖啡的其他餐點也都會讓人想試試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TZ Fusi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

之前介紹過的卡司複合式餐廳,是一間美、韓複合式餐廳,店內工業風的裝潢非常吸睛,餐點也是被廣大網友認定的美味,這次來介紹他們家的KATZ漢堡肉排飯$260但是份量非常大,切開漢堡排居然會流出濃濃的起士,搭配醬汁還有半熟蛋實在很滿足,味道上沒特別驚艷,但也不錯了!

除了一般漢堡排之外,還有販售KATZ漢堡肉排泡菜鍋,韓式泡菜的酸辣口感配上起士漢堡排,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陸角 Omurice

在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陸角跟佐藤咖哩開在一起(姐妹店),陸角的雙醬漢堡排歐姆蛋飯$220,滑嫩的歐姆蛋上淋上兩種醬料,再疊上漢堡排的視覺效果真的好美!南瓜醬吃得到一點點南瓜纖維的口感,口味偏甜卻沒有我害怕的瓜味,肉醬就像是牛排會加的紅酒醬(個人不喜),要是內用藥排隊等不下去的話,點外帶還會更便宜唷 $170!他們現在也有出綠咖哩和叻沙口味的醬料,也很美味可以試試看!重點是:漢堡排晚上七點過後通常都賣光了,要早點到喔

 

 

#口口幸福 Siawase in co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芝山站的口口幸福主要販售蛋包飯等日式料理,店面明亮溫馨,限量的特製牛肉漢堡排蒲公英歐姆蛋飯更是可遇不可求,漢堡排本身非常多汁,歐姆蛋也很嫩,是天母在地居民大推的美食,唯一的美中不足的是部分網友說出餐速度有點慢!但是美味值得等待啦!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額外補充這間在高雄的森本!這間可是正港日本老闆開的唷,因為老闆娶了台灣老婆就在台定居了(好浪漫喔~)店內販售漢堡排、蛋包飯、咖哩及各種定食,光看菜單就選超久的那種,網友大推它們家的漢堡排,份量及價格都非常佛心,漢堡排本身是豬牛混合,如果不吃牛記得事先向店家告知唷!如果點了漢堡排蛋包飯還可以紅酒茄汁醬、咖哩醬、多明格拉斯醬三選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還推出「酷斯拉漢堡排」,重達500g的漢堡排等各位大胃王來挑戰,實在是太酷了

 

 

 

資料來源: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站 #台北 #捷運 #推薦 #日式 #漢堡排 #餐廳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