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就要當森林系女孩!走進雲霧繚繞的山林,享受只有森林才有的芬多精氣息

最近陽光實在太炙熱,出門不到10分鐘妝花了、衣服也濕了,這樣是要怎麼美美的踏青啦!還是趕緊逃離平地,到山林裡找地方避暑去!霧氣繚繞,蟲鳴響起,呼吸著森林芬多精,森林系女孩根本非我莫屬啊! 編輯今天就要介紹三個森林系景點,話不多說繼續看下去吧~

 

【苗栗】楓林隧道

楓林隧道是頭份後花園,老崎古道上的景點,踩在和有清新草香的泥土上,楓香林筆直排列,抬頭仰望,這個綠色隧道簡直是人間仙境,一不小心,我就變身闖入禁地的森林仙子啦!

Info.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斗煥坪

交通方式:導航至斗煥坪派出所,會看到一旁立有刻著「頭份後花園」的石頭,左轉進入之後,沿著指標走,就可以到達老崎古道入口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嘎彥竹林

你沒看錯!不用專程飛到日本京都,苗栗竟然就有媲美嵐山的竹林景點!瞧這綠意盎然的小徑,真的是美到不行,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就是這了吧!

大家離開時也別忘記把垃圾一起帶走喔!畢竟這美到令人屏息的「台版嵐山」誓死也要好好守護啊!另外,這裡沒有停車位,大家要以不阻擋道路為主停車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3鄰63-10號

交通方式:導航至烏嘎彥露營區,看到「基哥那裡」露營區後,右轉下至產業小徑,目的地就在烏嘎彥下方喔~

 

 

【南投】銀杏森林

位於大崙山觀光茶園區內的銀杏森林,氣候涼爽,一整年可都有雲霧遼繞喔!

觀霧亭是整個森林的最高點,想當森林系女孩,就快竄進霧濛濛的山嵐中!不過,過午氣溫上升,霧氣在這個時候最濃,編輯建議大家早上前往,不然太多雲霧,可是會破壞觀賞風景的興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銀杏森林周邊是杉林溪高山茶區,茶香四溢。森林系女孩就應該要在這樣的茶樹山林間走跳啊~芬多精環繞四周,竄過來又竄過去的,整個人好像也跟著飄浮起來了!

Info.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羊彎巷800-1號

交通方式:導航至鹿谷鄉溪頭、溪阿公路,沿著十二生肖的路彎標示牌,直到第八生肖「羊」這個生肖彎時,順著指標右轉進入森林小徑,繼續前行約兩公里就會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溪頭新明山木屋渡假村

工作壓力大的時候,就想找個山頭躲起來放鬆自己~

今天打卡編要推薦大家位於溪頭的這間度假村,杜絕了城市喧囂,三面環山的景色超級療癒~穿梭在叢林間聆聽蟲鳴鳥叫,隨著四季轉換也會有不同的景色變化,很多人也會在夏天來這裡看螢火蟲。

這裡也是寵物友善住宿地,想出門不怕毛小孩沒人照顧,帶來一起玩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558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50-5號

 

有了這三個景點,誰也無法阻止我成為森林系女孩了吧!平地、都市什麼的,我暫時還不想回去欸~楓香、竹林、雲霧,這樣藍藍綠綠的仙境,才是我該去的地方啊!先走一步,來去完成我美麗的森林假期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仙境 #山林 #打卡 #打卡精選 #旅遊 #楓林隧道 #波波打卡 #烏嘎彥 #避暑 #銀杏森林